劇情網

製作人第七、八集劇情大分析

第七集、第八集:到了第七集了大家也都看出來這確實是一部打著職場戲稱號的愛情劇,但是不得不說裡面職場部分雖少,但卻起了關鍵作用:鋪墊了所有人物性格的無可奈何羅說他入職八年學會的就是好心不一定會辦好事,可能這轉折點在於5年的故事讓他的好心辦了“壞事”,所以後來面對藝珍的時候他會逃避會,認為這段愛攤開來說之後不一定是對對方好的。
製作人第七、八集劇情大分析製作人第七、八集劇情大分析
作為musicbankpd的藝珍一直是個厲害強勢的女人,她不會去向人展示自己的痛處,所以在俊模問她的時候她說沒關係我會整理好的,這個時候青梅竹馬的優勢就出來了:不會為了一件事哪怕一件舉足輕重的事情傷害到影響到他們之間。醉酒告白事件發生之後,兩人還是一樣,俊模關心藝珍開車開慢點,不要生氣。藝珍突然掛了電話,俊模緊張的跑過去保護藝珍。
製作人第七、八集劇情大分析製作人第七、八集劇情大分析
這部劇改變成長最大的不是cindy,也不是白承燦,而是羅俊模。從第一集開始就是聽了藝珍的話,在改變自己對待壞事的態度不是去推卸而是慢慢去承擔。他能感受到白對藝珍的情感守門,片段在這已經演了八集的劇情里我就看過羅俊模兩次不一樣的眼神。一次是邊代表說要攻擊藝珍的時候,第二次就是和白對決守門的時候,而這些起點都是因為青梅竹馬一直在意卻膽怯的藝珍有句話說的是,分辨男生女生在遇上真愛時候的標誌:女生會變得大膽而男生會變得膽怯,cindy和羅俊模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