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製作人》第十集鄭俊英Roy Kim攜手客串

韓國歌手鄭俊英與RoyKim將作為特別嘉賓客串本月13日播出的《製作人》第十集。11日,《製作人》方面表示“鄭俊英和RoyKim將在第十集登場,至於以怎樣的身份登場就請大家多多期待。”鄭俊英現正與車太賢一同作為《兩天一夜》的固定嘉賓活動當中,在劇中會否與飾演《兩天一夜》PD的車太賢有互動吸引了大家的關注,而與至親RoyKim的攜手出演更加是讓冬粉們非常期待。
《製作人》第十集鄭俊英Roy Kim攜手客串《製作人》第十集鄭俊英Roy Kim攜手客串
鄭俊英與RoyKim曾一起出演《SuperstarK》第四季,而且兩人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因此他們在《製作人》中會有什麼樣的化學反應讓廣大觀眾格外期待。另外,本周將客串《製作人》的還有演員朴寶劍、組合SuperJunior成員厲旭、歌手K.will等。《製作人》開播至今已有數十名特別嘉賓客串亮相,堪稱近期韓國螢屏客串陣容最龐大也最豪華的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