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以和為貴

  • 馬德鐘 李思捷 徐子珊 江美儀 
  • 以和為貴電視劇
  • 伍立光,湯健萍
  • 喜劇
  • 共20集 劇情更至第15集

以和為貴劇情簡介

老死不和 試試調解又如何 黑二代侯德仕(馬德鐘飾)出身於有特別背景的社團,子承父業經營舊式的聯誼會,並遵從
父親侯爺以和為貴的教訓,擔任鄰里兄弟間的和事佬。不過這件厚多士竟考取了調解員的資格,以破格方法唇槍舌劍,為不同階層的人士解決紛爭,並讓社團兄弟一一轉回正行。 然而,德仕的好友兼死對頭歐陽繼卻相信只有法律才是解決問題的正道,這對厚多士和牛羊雞組合在工作上每每碰頭都會爭論不休,加上歐陽繼父親歐陽對德仕的偏袒,令二人的矛盾經常一發不可收拾。 兩代恩怨 三口六面可清算 其實對歐陽邊來說,若非得德仕父親侯爺相救,自己和親兒早已不在人世,歐陽邊發誓自此要對侯爺盡忠,好好保護德仕成長,所以德仕和歐陽繼可以說是他手背和手心的兩塊肉,試問他又如何在二人的爭吵中保持中立? 歐陽邊留在德仕身旁,背後還暗藏了一個驚天大秘密,當年侯爺的意外其實與歐陽邊大有關連?當好兄弟歐陽繼親自為當年殺父兇手脫罪時,德仕仍能本著以和為貴的心態,與歐陽邊、歐陽繼好好相處嗎? 愛情關係 有話難言好濕滯 巫瑞薏(徐子珊飾)和患有自閉症的妹妹巫瑞嘉(朱千雪飾)自父母車禍雙亡後一直相依為命,生活的重擔令瑞薏逐漸陷入崩潰邊緣。幸好,瑞薏的白馬王子溫少龍及時出現,從此灰姑娘化身幸福少奶奶,最可惜的是二人結婚十年仍然膝下猶虛。

以和為貴分集劇情

以和為貴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