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棠依舊

海棠依舊劇情簡介

電視劇海棠依舊是以第三人稱敘述的方式將周恩來的一生親眼目睹、親耳聆聽的敘述出來,周秉德是從小就生活在周恩
來總理身邊的人,所以,以他的視角將周恩來輝煌、無私奉獻、感人至深的一生表現出來是再好不過了。 周恩來的家庭是以“敬老養老”為家風,以“看國家需要”為職業操守。海棠依舊這個故事是從1949年周恩來總理入駐西華廳至1976年去世這27年間講起,周恩來在面對國民特務的暗殺毫不畏懼勇敢直前,參加印度尼西亞出席萬隆會議。周恩來不斷的深入基層,進行調查民情,了解民生,聽取民眾的寶貴意見,並且總結,解散食堂,反對鋪張浪費建造國務院辦公大樓,關注底層生活等一系列以民生為己任的感動事件都將周恩來總理以“中華之崛起”為己任,為中華民族“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人民總理形象表現的淋漓盡致,充分的將周恩來總理崇高偉大的人格魅力展現出來,將他的一生用真實的寫照表現出來,斯人已逝,海棠依舊,是本劇的主題。 電視劇海棠依舊在7月份接檔電視劇《怒放》登錄CCTV1暑期檔播出,著名周恩來“專業戶”孫維民擔任男主角,而唐國強依然是“毛澤東”的首要人選,王伍福和盧奇將分別飾演劇中的朱德和鄧小平,各路影視老將來助陣,敬請期待。

海棠依舊演員表

海棠依舊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