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大一個家》央視熱播 程怡楊立新父女變冤家

由知名喜劇話劇演員陳佩斯自導自演,匯集劉蓓楊立新程怡白玉等新老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家庭輕喜劇《好大一個家》目前正在央視一套的黃金檔熱播中。好大一個家是陳佩斯蟄伏十餘年之後的首部力作,劇中複雜的人物關係和搞笑的劇情一開播就收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內地氣質演員程怡在該劇中一改文藝本色變身大齡剩女,與戲骨楊立新飾演的父親成歡喜冤家,一家人為其婚事忙的焦頭爛額,成為劇中的笑點集中區。
好大一個家劇照好大一個家劇照
劇中,演員程怡飾演尤優,自小常常考到父母吵架,後母親因病成植物人昏睡13年,父親一直照料在側,心理留下對婚姻懼怕的負擔,畢業後雖相親無數,卻因心理醫生的職業病將相親對象發展成客戶,奈何成為了一名優質的大齡剩女。家中房子拆遷姥姥為了多分一套房,給這對父女冤家出了難題,尤優找個入贅女婿結婚或者父親與母親假離婚,姥姥的強勢與不忍讓,讓尤優左右為難,甚至與發小羅貫才搞出假結婚的辦法,一家人因拆遷鬧得雞犬不寧,而喜劇的創作基調,讓觀眾在輕鬆歡快的氛圍下,陣陣笑聲,更有觀眾表示,“劇中的角色們為了多分房真是腦洞大開啊,笑得根本停不下來,非常適合年末一家人一起看一起過大年。”
好大一個家劇照好大一個家劇照
內地新生代氣質演員程怡在劇中對角色“尤優”的精準把握,向觀眾展現了其精湛演技,與楊立新、李文玲的對手戲自然親切,將“一家人”的主題演繹得精準到位,讓觀眾贊其演技之餘,也對角色的家庭相處關係羨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