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大一個家》熱播 曹苑喜劇天賦獲導演力贊

好大一個家劇照好大一個家劇照
由金牌製作人鄭凱南和喜劇大師陳佩斯聯袂打造,雲集了劉蓓楊立新白玉、劉軍、曹苑、董可飛等實力派演員的都市爆笑喜劇《好大一個家》正於央視一套熱播。該劇播出後,收視率持續走高,深受觀眾所喜愛。此次在劇中飾演“唐豆豆”這一角色的演員曹苑,憑藉清新亮眼的造型、幽默活潑的性格,在備受觀眾矚目的同時,其喜劇天賦也獲得陳佩斯導演的大力讚許。
好大一個家劇照好大一個家劇照
在劇中,曹苑飾演高中生“唐豆豆”,是唐一品(陳佩斯飾)和李婉華(劉蓓)的女兒,因數學成績不理想而念了七年的高中,經過努力補習,最終如願結束了留級生活,但殊不知,因為補習的原因,讓母親李婉華逐漸對幽默善良的尤曙光老師產生了好感,一場三個男人之間的情感PK大戰就此展開。對於戲中“唐豆豆”這一角色,曹苑不僅用心演繹,而且力求精益求精,將人物發揮到極致。儘管在很多人看來本色出演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要真正的融入到角色當中,劇情背景、環境因素等等都要考慮,想要演繹的經典,就必須要下很多功夫。
好大一個家劇照好大一個家劇照
電視劇《好大一個家》主要講述了一群想結婚,想離婚和想復婚的人都沒成,全都亂了套,但最後劇中人物又都各歸其位,小家變成了大家的詼諧搞笑故事。該劇一經播出便受到廣泛關注,這部充滿著風趣幽默的小故事,不靠惡搞、卡通式表演來博取笑料,故事結構本身就已富有喜劇的張力,讓這部劇成為了不可多得的佳作之一。據了解,該劇在首播當日以收視率成功破2%的紀錄,位列全國各地電視劇收視亞軍,創下了央視開年作品的超高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