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大一個家》程怡變恐婚族 心理專家難自醫

好大一個家劇照好大一個家劇照
陳佩斯執導的都市情感輕喜劇《好大一個家》在央視一套的熱播已經接近尾聲,該劇是由國內實力派影視劇演員陳佩斯,劉蓓,趙立新,程怡等人領銜主演。該劇自從開播以來就受到了觀眾的熱切期待,收視率一路飆升。隨著劇情發展,演員程怡飾演尤優的感情問題愈演愈烈,從最初為了房子假訂婚的鬧劇,到找到真愛卻受父母影響而恐婚,可謂一波三折,而其雖為心理專家卻也難以自醫恐婚,讓觀眾哭笑不得。
 好大一個家劇照好大一個家劇照
 都市輕喜劇《好大一個家》收視率穩居同時段第一。該劇將視角對準基層民眾,聚焦“拆遷”這一敏感話題,講述由此引發的悲喜故事,再現了現代都市生活的市井百態。不少專家認為,在喜劇題材影視劇創作整體不佳的當下,該劇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扭轉了近幾年來喜劇題材影視劇創作中“偽現實主義”的不良傾向。楊立新、劉蓓、陳佩斯、李文玲等幾位實力派主演的精湛演技成為該劇品質的絕對保證,而劇中青年演員程怡接地氣的演繹,亦讓觀眾感受到不少溫情,同時對其演技大為讚賞。
好大一個家劇照好大一個家劇照
隨著該劇播出至尾聲,程怡飾演的尤優感情狀況頗受大家關注,一個是宛如親密平行線的青梅竹馬,一邊是再次相遇的真命天子,讓觀眾羨慕不已。而尤優因爸媽婚姻長期吵架,並導致母親成為植物人,從小產生恐婚心理,對婚姻和家庭有恐懼,在高中遇到真命天子王浩時,意識到這一點的尤優自我保護模式啟動後,對王浩不理不睬,對這份感情斷然止步,錯過多年。網友笑稱,果然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尤優這個心理專家也醫不了自己的恐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