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大一個家》央一開播 老戲骨張紹榮傾情助陣

好大一個家劇情介紹好大一個家劇情介紹
陳佩斯執導、國內一眾實力派影視劇演員陳佩斯、楊立新劉蓓、張紹榮、白玉、李文玲等主演的《好大一個家》登入央視一套黃金檔,與觀眾朋友們見面。在劇中,老戲骨張紹榮傾情助陣、飾演羅大爺一角,將家長里短的百姓生活演繹的淋漓盡致。
好大一個家劇情介紹好大一個家劇情介紹
據介紹,《好大一個家》是一部溫情的寫實風格喜劇,也是一部將更多筆墨放在中年人身上的群戲。該劇講述了一群想結婚,想離婚和想復婚的人都沒成,全都亂了套,但最後劇中人物又都各歸其位,小家變成了大家。曾在《房前屋後》、《當婆婆遇上媽》、《正陽門下》、《愛情面前誰怕誰》等不少影視劇中,憑藉精彩表演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張紹榮,此次飾演鄰居羅大爺一角,因為一場拆遷而與李文玲飾演的齊大媽齊齊亮相,引發了故事的開端。
好大一個家劇情介紹好大一個家劇情介紹
在拆遷問題中,張紹榮飾演的鄰居羅大爺則起到了重要作用,不但為李文玲飾演的齊大媽“通風報信”,還為她支招要房,引起了這幾個小家的“震動”,更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角色十分出彩,一登場也引起了觀眾的好評。張紹榮表示,這是一部很接地氣的喜劇,作品品質更好到陳佩斯睽違多年首次,自己也很喜歡羅大爺這個生活化的角色,希望能夠讓觀眾朋友們感受到劇中家長里短的百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