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大一個家

好大一個家劇情簡介

尤曙光(楊立新飾演)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數學老師,但是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他的老婆趙迎春是一個昏睡的植物人,
已經昏睡十幾年了,尤曙光含辛茹苦的照顧著她。屋漏偏逢連陰雨,尤曙光現在居住的地方要面臨拆遷,於是他的住房成為了一個不小的問題。為了住得好一點,尤曙光的丈母娘齊大媽逼著孫女尤優結婚但是沒有成功,於是便“算計”著讓尤曙光和女兒趙迎春把這名存實亡的婚給離了,尤曙光實在是弄不過齊大媽,於是便跟趙迎春把婚離了,但是還是在一直照顧著她。 這個時候單親學生家長李婉華(劉蓓飾)請求尤老師給自己女兒補課,尤曙光現在不僅要上班還要照顧自己的前妻,算是分身乏術,於是便不願意。為了提高女兒的成績,李婉華以幫忙照顧趙迎春為交換條件,二人達成共識。 李婉華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尤曙光愛情的小火花再次燃起,兩人漸漸開始愛慕起對方,可是就在這節骨眼上,躺在床上十三年的前妻趙迎春竟奇蹟般的甦醒了! 面對這樣的狀況,尤曙光左右為難。經歷了一些啼笑皆非的折騰,再加上李婉華兩個前夫的介入,使得這一大“家”人的命運陡然間發生著讓人難以置信的大轉變……

好大一個家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