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大一個家》曹苑陳佩斯首演父女 情感細膩看點足

好大一個家劇照好大一個家劇照
陳佩斯執導,國內一眾實力派影視劇演員陳佩斯、白玉劉蓓楊立新曹苑領銜主演的都市爆笑喜劇《好大一個家》目前正於央視一套黃金檔熱播。青年演員曹苑在劇中飾演唐豆豆與“喜劇大師”陳佩斯首次合作演父女,二人不僅在劇中默契十足,戲外相處的也極為融洽。
好大一個家劇照好大一個家劇照
曹苑首與陳佩斯合作 坦言壓力大
電視劇《好大一個家》是以“八方街”舊城市拆遷改造為主要背景,在各方利益衝突的矛盾當中,描述著每位角色都滿懷愛心,為追求溫暖、幸福的家庭,而充滿著滿滿的幸福感,以及對承諾的擔當與堅守,最終彼此逐漸走到一起組合成為一個“大家庭”。此次,曹苑在劇中飾演陳佩斯的閨女“唐豆豆”,是一個有著“三個老爸一個親媽”的90後學生,雖然成績不盡如人意,但活潑開朗的性格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值得一提的是,隨著劇情的逐漸推進,“唐豆豆”這一角色看似簡單平凡,卻是整個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人物,為故事起到了關鍵性作用。
對於在影視作品中首次與陳佩斯飾演父女的曹苑來說,這部劇是一次難忘的經歷,不僅合作的演員都是重量級,也從中學習到了很多前輩在表演方面給予的指導和建議。對此,曹苑則表示,雖然和前輩們演戲壓力頗大,但是非常珍惜這次的合作,不僅能夠在壓力中提升自身的演技,也是一次成長鍛鍊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