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和我的他們

我和我的他們劇情簡介

醫院樓頂平台,身患癌症的工程師趙志平縱身跳下,沒想這自私的一跳非但沒有解脫,反倒讓妻子葉子和主治醫師顧漢
梁同時陷入絕境。他們一個是熱愛生活、陽光樂觀的幼兒教師,剛剛背著婆婆拆兌好醫療費尚未喘息卻再次面臨危在旦夕的丈夫;一個是自命不凡、高傲冷峻的海歸博士,為救人決然放棄國際醫學大會卻被競爭對手洪峰占據大外科主任的制高點。誰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葉子的表妹、報社記者董芊芊緊抓“患者自殺”一事不放,並將顧漢梁的言論獨家曝光。 面對眼中釘深陷官司門,洪峰一邊趁機挑唆原本就捉肩見肘的趙家狀告醫院獲得巨額賠償,一邊鼓動鄺院長讓顧漢梁登報導歉平息醫患糾紛,這讓本來就很緊張的醫患關係陷入僵局。眼看雙方就要對簿公堂,死裡逃生的趙志平憑良心說出事情,葉子暗自欣慰,顧漢梁則大跌眼鏡。兩個看似永遠都不會有交集的人就這樣捲入彼此的生活……

我和我的他們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