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清平樂

電視劇清平樂劇情簡介

北宋宋仁宗時期,國家繁榮昌盛,百姓安居樂業,福康公主趙微柔有著傾國傾城的容貌,是宋仁宗的長女,也是宋仁宗
最疼愛的女兒,梁懷吉本來是清俊少年,卻遊走在名臣和高士之間,風流天子對皇后疑心重重,在婚姻與政治中彼此鬥智鬥勇,展開一場十數年的持久戰,梁懷吉人生淡泊名利,卻還是逃不過命運的安排,似乎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無論野心或是退讓,梁懷吉和趙微柔都難逃宿命的掌摑,被困在孤城裡,而所有這一切皆因仁宗朝的政治棋局,他們能否長相廝守,結束朝野爭權奪利呢? 201811月8日,製片方公布本劇的男主角宋仁宗由牛俊峰出演;12月7日,製片方公布9位出演名冊。 今年2月2日,官方發布9位出演宣傳照;3月24日,劇方初次公布一組人物角色劇圖;5月24日,官方發布10位新人物角色以及劇圖;6月7日,本劇男主角牛俊峰茶葉殺青;6月11日,製片方公布第一款預告片;9月11日,製片方公布首版宣傳海報“仁心”,並於12日出展第十六屆北京國際電視新聞節目展。 今年4月1號,《孤城閉》宣布改名為《清平樂》;5日,製片方公布上映與4月3日(4月7日公布改檔至4月7日),並公布“盛治芳花”版群像宣傳海報及上映版預告片[15];五日,公布4張“人物角色”宣傳海報。

電視劇清平樂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