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老爸是奇葩

我的老爸是奇葩劇情簡介

常寶童(韓童生 飾)是一位中學老師,和陶雪萍組成家庭,兩人男主外女主內,還育有一子一女,長子常天賜(經超
飾),次女常佳慧(張佳寧 飾),因為是教師的緣故,常寶童對兩個孩子非常嚴厲,期望他們能成龍成鳳。然而常天賜復讀之後再次落榜,常佳慧如他所願,考上了一所重點大學。常寶童一方面督促不爭氣的天賜再次復讀,另一方面還是時時刻刻關注進入大學、脫離他掌控的女兒佳慧,擔心她學壞。可是年齡漸大的常天賜、常佳慧已經有了自己的喜好,對自己的人生都有了自己的規劃,越發的不滿老爸的指手畫腳,兄妹兩人為了脫離老爸的掌控開始反抗,伴隨而來的就是一輪輪的家庭戰爭,鬧的雞飛狗跳。父母和孩子之間總有矛盾,然而他們的初衷也是那血濃於水的愛,最後兩個孩子也理解了父母的付出,漸漸的收斂起叛逆,而常寶童也學會了寬容和理解,開始放手讓孩子們自己去應對人生的難題。

我的老爸是奇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