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老爸是奇葩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杜博倫秘密約會常天慧

常天慧的畢業演講稿剛讀完,宋露西就操控著掛著“天慧,做我的女朋友---杜博倫”條幅的飛行器在畢業典禮會場上空盤旋。常寶童看到氣得血壓升高,回到家後,常寶童反常的提出要進行一個像朋友一樣平等的交談。常天慧察覺有詐,讓常天賜先說。常天賜想的單純,以為老爸大腦被刺激了一下,豁然開朗了,於是坦誠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一是自己確實在遊戲編程方面有天賦,之前做的兩個遊戲程式都得到良好的反應,二是常天慧上的是七年制大學,自己作為家裡長子不能給家裡添負擔。綜上,常天賜表示自己不想再考大學了。常寶童臉色平靜的聽完,問常天賜至今賺了多少錢。常天賜沒有說話。常寶童語重心長說,只想著成功沒有考慮過失敗,如果他失敗了,在社會上憑著一張高中畢業文憑如何立足,為了防範出現這種最壞的結果,不妨先考上大學,畢業以後再進行創業。常寶童思慮周全,常天賜無法反駁,只得答應再次參加高考。到了常天慧的問題。常天慧表示非常無辜,她從來沒想過她一直當做男閨蜜的杜博倫會喜歡自己。但不管常天慧怎樣辯解,常寶童始終堅信常天慧和杜博倫之間有曖昧關係,如果不是常天慧給出信號,杜博倫怎么會在畢業典禮上做出這樣大膽的舉動?常天賜和常天慧這才明白,看似民主的談話最終都是按照老爸之前的計畫走,決定權始終在老爸的手裡。

自從上次畢業典禮上的告白事件後,常天慧就沒有理過杜博倫,於是杜博倫在汪曉旭的幫助下借著同學聚會的藉口騙過常寶童將常天慧約了出來。常寶童不放心常天慧去參加同學聚會,常天慧前腳出門常寶童後腳就跟了上去,常寶童看見常天慧和汪曉旭上了杜博倫的跑車。KTV里,三個少男少女縱情放歌。曲末,杜博倫剛想和常天慧表白就被汪曉旭打斷,汪曉旭提醒常天慧到回家的時間了,常天慧感嘆時間飛快,奈何老爸管得嚴,不敢耽誤一秒,立馬動身回家。

杜博倫加速將常天慧送到家,卻被守株待兔的常寶童逮個正著。常寶童以老師的身份逼著杜博倫上樓談話,杜博倫只好乖乖跟著上樓。常寶童問起杜博倫今天聚會多少人,常天慧搶過去回答,接著常寶童又問聚會上有幾個男生幾個女生。常天慧悄悄做手勢,杜博倫看到後吞吞吐吐正準備回答,卻不料這些小動作早被火眼金睛的常寶童看在眼裡。常寶童命常天賜拿來兩份紙筆,讓杜博倫和常天慧分別寫下聚會上男生和女生的姓名。常天慧和杜博倫知道無法隱瞞下去,立刻向常寶童招供說,今天聚會上只有他倆和汪曉旭三個人。陶雪萍不想孩子為難,說杜博倫今天是客人,不能用這種態度說話。杜博倫示好說,常老師永遠是他的老師,老師說的都對。常寶童聽得順耳,就放過了杜博倫讓他回家。臨走時常寶童檢查了一下杜博倫的駕駛證,看到杜博倫還未滿實習期,叮囑杜博倫路上小心開車。出了常家大門的杜博倫像闖過鬼門關似的,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杜博倫走後,常寶童規定常天賜和常天慧上大學不許談戀愛,並取消了常天慧的關門權。

下一集(第 6 集) 我的老爸是奇葩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老爸是奇葩將播 甘露與高中生上演姐弟戀 我的老爸是奇葩曝最新劇照 韓童生領銜奇葩家庭上線 我的老爸是奇葩王浩鈞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我的老爸是奇葩王浩鈞在劇中喜歡誰? 我的老爸是奇葩高帥是誰扮演的?我的老爸是奇葩高帥扮演者王浩鈞的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老爸是奇葩陶雪萍與餘子書是什麼關係?陶雪萍是餘子書的初戀情人嗎? 我的老爸是奇葩韓童生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韓童生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我的老爸是奇葩宋露西是誰扮演的?我的老爸是奇葩宋露西扮演者甘露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老爸是奇葩常天賜是誰扮演的?我的老爸是奇葩常天賜扮演者經超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老爸是奇葩什麼時候播出?我的老爸是奇葩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我的老爸是奇葩杜博倫是誰扮演的?我的老爸是奇葩杜博倫扮演者邱勝翊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老爸是奇葩常佳慧是誰扮演的?我的老爸是奇葩常佳慧扮演者張佳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