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姥爺的抗戰

姥爺的抗戰劇情簡介

《姥爺的抗戰》以中日戰爭時期為背景,講述了留學歸來的高級機械工程師曹驊鯉(王學圻飾)在各方爭奪中獨自展一
場復仇之戰。人氣女演員呂一在劇中出演日籍駐華的戰地記者美夏子。呂一表示這是自己首次飾演一名外國籍的角色,希望能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驚喜。而她在劇中與王學圻、蔣勤勤等實力演員也將有著大量對手戲。 姥爺是留日學習機械專業的優秀人才。9.18事變後,姥爺毅然回國接任了家族產業。循規蹈矩的姥爺與世無爭,但卻因此被誤認為是漢奸。當女兒攜丈夫從英國留學歸國,在火車站遭到鬼子強暴,孩子胎死腹中,女婿被鬼子打死時,忍氣吞聲的姥爺終於爆發,走上了向日軍討回血債的復仇之路。 他利用高超的機械技術自製多種武器,與日方巧妙周旋,成為一名刺殺日軍的神秘殺手。同時,姥爺還義無反顧地幫助八路軍研製和改裝炮彈,支持抗日。我地下黨組織派遣策反他的人逐漸發現他的復仇秘密,國共雙方聯手準備幫助他時,姥爺的日方“知已”小島、特高課杜松已將槍口對準了他。一場又一場驚心動魄的較量後,姥爺從一名單純的個人復仇者,最終在譚麗萍和趙剛的協助和保護下成為抗日英雄戰士。

姥爺的抗戰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