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去哪兒2劇情介紹

爸爸去哪兒2劇情介紹爸爸去哪兒2劇情介紹

多多和爸爸、貝兒和爸爸、羊羊羊和爸爸、姐姐、Joe和爸爸四家人一起到達斐濟,見到村長之後主動上交了手機和電子設備。

老爸擠眉弄眼比賽吃餅乾之後,楊威第一個獲得勝利,陸毅第二,黃磊第三,曹格最後一名。由於姐姐太小並且要當隊長,所以曹格帶著Joe去了無人島。老爸們去高空跳傘,這時候姐姐才意識到要跟爸爸分開一晚,哭鬧不止。就連跟小夥伴們一起找地方也一直哭著找爸爸和哥哥,多多和其他小夥伴們一直安慰。另一邊,老爸們進行高空跳傘。曹格跳傘到無人島與Joe相見。

分配房子,多多和爸爸住進了學校宿舍,貝兒和爸爸住進了海景房,羊羊羊和爸爸住進了老房子,裝滿零食的小賣部房留給了第二天回來的曹格一家。到達住的地方之後,多多和姐姐去給當地的同學們發放飲料表示友好,當地的孩子們圍坐在地上唱歌。晚上,大家在自己的住所跟當地居民一起吃飯。曹格和Joe在無人島上相依為命,條件艱辛,沒有食物,自給自足。曹格爬樹摘椰子,自己生火,由於Joe富有愛心,抓到的螃蟹也放了。父子倆苦中作樂,假裝在燒烤,抱在一起唱歌。不開心的不止姐姐一個,多多因為住的房子不好心裡不開心,多爸就耐心開導安慰。夜深了,大家都開心的入睡了。

下一集(第 2 集) 爸爸去哪兒2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