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風劇情介紹

破風劇情介紹破風劇情介紹

破風電影以腳踏車隊為中心線,講述賽車手的故事,傳遞出正能量。弘光隊的天才車手鄭知元(崔始源 飾)能夠獨當一面。車隊新加入的王仇銘(彭于晏 飾)與邱田(竇曉 飾)同時被鄭知元的驚人爆發力所震懾,兩人甘心做鄭知元的破風車。三個人的完美配合,最終戰勝了強敵幽靈隊。

破風劇情介紹破風劇情介紹

最終鄭知元以勝利者姿態站上領獎台,兩人找到破風者永遠都站不上領獎台。終究是被利益薰心,喪失了團隊意識,導致他們的成績一落三丈。最後三個人只能各奔東西,開始不同的人生經歷。

破風劇情介紹

在炫光隊的破風選拔賽中,王仇銘(彭于晏扮演)和邱田(竇驍扮演)憑藉自己超 人的耐力和嫻熟的技術成為炫光隊韓籍天才車手鄭知元(崔始源扮演)的破風手,並且和炫光隊簽訂契約,自此成為炫光隊的能力破風手。

這天,王仇銘和邱田作為鄭知元的破風手進行逆風訓練,卻碰到風谷車隊的技術超讚的VLRGO三級場地賽女車手黃詩瑤(王珞丹扮演),王仇銘和邱田同時都對黃詩瑤產生了好感。

炫光隊的鄭知元和幽靈隊的林聖德的一場比賽來了,立哥和大家一起部署戰術,在比賽中,王仇銘、邱田、格斯、阿凱和小剛等破風手在幽靈隊的重重包圍下突破成功,可這時,幽靈隊的人也展開了猛烈的追擊,阿凱在突圍的時候狠狠地摔了一跤,炫光隊情況不妙,王仇銘帶著一乾破風手再次突圍,這時候,卻出現了逆風,王仇銘體力已經有些跟不上,在最後關頭,他自作主張帶著鄭知元壓制住了幽靈隊的破風手,鄭知元得以加速成為本次賽場的冠軍。

鄭知元獲得了冠軍,但是,比賽之後,他提醒王仇銘不要太衝動,這樣很有可能打斷全隊的計畫。

在之後的多次賽車比賽中,有了王仇銘和邱田兩個優秀破風手的協助,鄭知元多次拿到冠軍。同時,王仇銘和邱田都對黃詩瑤展開了追求。

這天,邱田向下了夜班的黃詩瑤邀請去吃早餐,而王仇銘因為睡著錯失了機會,自從,邱田和王仇銘不管幹什麼都相互比較。

邱田再次向黃詩瑤邀請去米其林餐廳吃麵條,王仇銘知道這件事之後,也來找他們,結果,三個人變成一起去小店裡面吃火鍋。

下一集(第 2 集) 破風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