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破風劇情介紹

鄭知元知道了自己的老闆居然收買了王仇銘的破風手,很是生氣,他離開了車隊。

黃詩瑤很傷心,她來到邱田的身邊,邱田知道她的痛苦,就帶著她一起瘋狂,一起蹦極,忘記一切傷痛。

在與鄭知元的比賽中,邱田居然偷偷打了興奮劑,並且贏得了比賽,成為冠軍,黃詩瑤也趕來為他慶祝。

黃詩瑤最後終於復出,開始參加賽車比賽,可在比賽的過程中出現意外,她被四輛車連撞,但是,她卻毫無放棄,繼續上車開始比賽,在最後關頭,黃詩瑤以半個輪子之差比賽失敗,剛下了賽場,卻暈倒了過去。黃詩瑤的右腳腳踝因為嚴重的割傷和骨折造成以後行走不方便,王仇銘想要將自己的肌腱割給黃詩瑤,可他以後再騎車的話就會受影響。黃詩瑤做了手術之後,在得知以後不能騎車之後很是崩潰,可她卻不知王仇銘為她做的一切。

邱田多次使用興奮劑終於被發現,他也從此消失不見。而當黃詩瑤知道王仇銘做的一切之後很是感動。

三個月之後,兩個人在一起鍛鍊身體,鄭知元終於爭取到了贊助他想要重組當年的車隊,立哥很感謝他。

在得知邱田來到韓國釜山並且不斷賭博之後,王仇銘來到韓國,找到邱田,可邱田一蹶不振,自暴自棄,在王仇銘的不斷鼓勵下,邱田決定振作起來,可他的老闆卻讓他和王仇銘一起來一場和另外一個隊伍進行一場比賽才肯放人。

在比賽的過程中,王仇銘和邱田攜手並進,邱田在比賽的時候受到重傷,但是,他一直堅持下來,重新追了上來,最終,兩個人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邱田跟著王仇銘一起歸隊,兩個人和鄭知元進行了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比賽,最後,邱田和王仇銘取得了最後的勝利,邱田和王仇銘之間也沒有了誰是破風手誰是衝破線的區別,兩個好兄弟就像從前一樣,好似親兄弟。

一年後,王仇銘來到義大利成為他偶像的破風手,真正意義上優秀的破風手。(全)

下一集(第 3 集) 破風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