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記得你第13集劇情介紹

記得你第13集劇情

李賢打電話給車智安,很緊張她的安危,而車智安正好在無人的天橋上,把她嚇得夠嗆。李賢讓車智安走大路,把定位發給他,並告訴車智安,趙永宇尋仇的目標不是李賢,而是對李賢而言重要的人。

李賢擔心鄭善昊會是兇手的目標,他交代姜恩赫他們保護車智安,正準備去找鄭善昊之時,鄭善昊已經被兇手挾持了。鄭善昊與趙永宇糾纏了起來,被他的刀刺中流了很多血,等著李賢趕來。

李賢趕到鄭善昊律師樓頂樓之時,鄭善昊已經受了傷,他只好騙說自己不在乎鄭善昊,二十多上來都不曾找過他,想讓趙永宇放過鄭善昊。沒想到趙永宇並沒有被李賢騙到,反而更相信自己找對了人,他揮刀準備再向鄭善昊刺下去,這時車智安趕到朝他開了一槍,趙永宇才馬上離開頂樓。

李賢一直等到鄭善昊醒來,才離開去調查趙永宇的案子,想要儘快抓住趙永宇,所以他派羅奉錫來照顧鄭善昊。李俊浩前來看望鄭善昊,鄭善昊質問是否李俊浩透露了他和李賢的關係,以此來驗證在李賢的心中,究竟對鄭善昊是怎樣的感情。

李賢他們用手機定位,找到了趙永宇,沒想到他已經被殺死了。趙永宇被送到李俊浩那裡屍檢,而他又是被李俊浩所殺,所以李俊浩把趙永宇的死因說得含糊不清,車智安忍不住指責了李俊浩的失職,讓李賢聽出車智安已經懷疑李俊浩就是李俊英

李賢不想車智安認定李俊浩就是李俊英,因為這樣會給她帶來危險,但車智安認為李俊浩很明顯已經知道她的懷疑,所以車智安不想退縮。車智安告訴李賢,她查過當年收集的有關李俊英的指紋,發現真正屬於李俊英的指紋早已經消失了,她相信這不是一個巧合,所以要證明李俊浩就是李俊英,只有找鄭善昊幫忙。

車智安生日當天,她收到了一份神秘禮物,一張地圖還有一份生日卡片,車智安在心裡做了最壞的打算,讓姜恩赫安排找屍體的狗,然後去了地圖上的位置。車智安在地圖位置果然找到了失蹤二十年多年爸爸的骸骨,她這才明白李俊浩話里的意思,是他要讓自己知道爸爸已死。

車智安被李賢帶回家後,痛哭了一段時間,然後拿出自己的手槍。

下一集(第 14 集) 記得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