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記得你第16集劇情介紹

記得你第16集劇情

在天台抓恩福的時候,閔勝周的配槍落到了李賢身邊,李賢見到那把槍之後,想起了鄭善昊寄給他的那些卡片,想起了童年失去的記憶,在天台上暈了過去。

李賢想起媽媽慘死的情況,為了保護媽媽和李民,他拿著爸爸落下的槍,向殺死媽媽的兇手開了一槍,之後便暈倒失去了記憶,而李民清楚記得當天的情況。李賢想起了一切,感覺非常痛苦,鄭善昊看著很心痛。

車智安看到李賢如此痛苦,她勸說鄭善昊,無論如何殺了人就是錯的,要他為了哥哥而自首。車智安不想有更多的人因為李俊英受到傷害,於是她去找李俊英攤牌,並錄下錄音,沒想到被李俊英發現了,幸好姜恩赫趕了來,阻止李俊英。

李俊浩來找李賢,提出要和他兄弟兩人一起離開,李賢很憤怒。李賢警告李俊浩,無論他對自己做什麼都可以,但不讓他再靠近鄭善昊。鄭善昊聽到了李俊浩和李賢的對話,他不想跟李俊浩一起生活,因為那樣要離開自己的哥哥,可是他留下來好像也不能讓哥哥幸福,所以他很矛盾。

鄭善昊要求和李賢度過愉快的一天,之後他去找了李俊英,想要跟他同歸於盡結束這一切,因為他不想哥哥再為了他而痛苦,哥哥就是他的全部。李賢發現鄭善昊很久都沒有從浴室里出來,又沒有人回應這才覺得不對勁趕去了李俊浩家裡,但是鄭善昊已經被李俊浩連捅幾刀暈了過去。氣憤的李賢想要殺了李俊浩,卻被他打暈了,醒來之後鄭善昊已經不見了。

李俊浩打電話約了李賢見面,車智安他們這才定位到他的行蹤,可是當他們趕到之時,他早已經消失了。李賢質問李俊英,為何要對他如此執著,李俊英告訴他,因為他第一次得到理解是來自李賢,而李賢是他一直想要成為的那個人。李賢要求李俊英把鄭善昊還給他,哪怕是屍體也無所謂,之後李賢去看了車智安三次,三次之後,他也消失了。

一年後,車智安還是經常路過李賢的家,希望能再見到李賢,可是始終沒有出現,姜恩赫他們一直去煩羅奉錫也沒有結果。突然有一天,在一個案發現場,李賢神奇的出現了,還像以前一樣幫他們分析案情。李賢告訴車智安,他非常地想念她,兩人終於手牽手走在了一起,而李俊英則繼續選擇消失。

李賢陪了鄭善昊一年,等到他痊癒之時,讓鄭善昊自己決定,是以李賢的弟弟的身份活著,還是以新的身份隱藏起來。

下一集(第 16 集) 記得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