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邊城浪子分集劇情介紹

新邊城浪子劇情介紹

新邊城浪子海報新邊城浪子》劇情介紹

由北京東方飛雲國際影視公司出品的電視劇《新邊城浪子》將於2016年7月18號在北京衛視首播,電視劇《邊城浪子》是著名導演黃祖權的又一力作。黃祖權擅長執導歷史劇和武俠劇,曾在西部影城拍攝過《書劍恩仇錄》《大漠豪情》《關西無極刀》等多部影視作品。新邊城浪子第1集劇情介紹

傅紅雪為復仇從北漠來到邊城 葉開假裝成來求親的慕容公子

慕容明珠公子(申非凡 飾)在酒館喝酒時看到一個女人,慕容公子對她見色起意,並強行把她帶走。這一幕被葉開(於青斌 飾)看見,葉開偷偷放走這個女人。慕容公子回來後,葉開告訴他那個女人已經放走了,慕容公子很生氣,和葉開廝打,葉開輕而易舉就制服了他。

葉開離開酒館遇到丁靈琳貢米 飾),她要和葉開一起闖蕩江湖,葉開假裝同意。葉開問她是誰,丁靈琳沒有告訴他,葉開通過細節認出她是武林世家丁家的丁靈琳。

葉開來到無名居,對無名居的大老闆蕭別離焦恩俊 飾)謊稱自己是來求親的慕容明珠。

傅紅雪朱一龍 飾)穿過沙漠也來到無名居,小二告訴他客房已經滿了,但傅紅雪依然要在這裡住下來。翠濃柴碧雲 飾)覺得傅紅雪來意不善,故意接近傅紅雪。

這時,幾名江湖人士為了搶奪無名居頭牌花魁翠濃打了起來,翠濃向傅紅雪求救,傅紅雪並不理睬她。葉開來替傅紅雪解圍,並把自己的房間分給傅紅雪住。葉開和傅紅雪回到房間,葉開對傅紅雪手裡的刀很好奇,傅紅雪不讓他看,葉開告訴傅紅雪他一定會拿到那把刀。

翠濃和姐妹們在一處荒涼之地發現了裝有好姐妹銀狐屍體的棺材,在檢查屍體的時候,翠濃髮現平時討厭胭脂味的銀狐卻化了妝,而且刺在胸口的刀不像是其他人刺傷的,翠濃判斷銀狐應該是自殺。翠濃在銀狐嘴裡找到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大魔王已經從漠北來到邊城。

丁靈琳追上了葉開,在路上他們遇到了萬馬堂的偷襲,葉開和她們打起來,丁靈琳本想幫助葉開,卻差點傷著葉開,葉開對她更沒有好臉色了。

萬馬堂的暗探回來向翠濃稟報葉開逃走了,翠濃她們發現傅紅雪已經離開了無名居,並知道了傅紅雪來萬名居的真正目的。翠濃向大老闆尋求建議,大老闆勸她忘了復仇,翠濃沒有聽他的話依然要找傅紅雪報仇。

傅紅雪擋住萬馬堂的路,萬飛帶人和傅紅雪打鬥起來,傅紅雪拿著刀向轎子裡的馬芳鈴張馨予 飾)刺去。

下一集(第 2 集) 新邊城浪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新邊城浪子扒一扒傅紅雪翠濃後面的戲份! 新邊城浪子傅紅雪中毒後為什麼會叫翠濃的名字? 新邊城浪子天狗是誰假扮的,天狗真實身份是誰 新邊城浪子丁靈琳為葉開破童子之身為什麼要換成男裝? 新邊城浪子第13集傅紅雪和馬芳鈴睡在一起了嗎? 新邊城浪子主角名字被玩壞 葉開還有弟弟葉閉?(圖) 新邊城浪子網友被傅紅雪抓蝴蝶的小手萌翻了!(圖) 新邊城浪子傅紅雪最愛的是誰,馬芳鈴還是翠濃,有圖為證! 新邊城浪子裡雪濃CP還有感情戲嗎?感情戲還多嗎? 新邊城浪子裡傅紅雪和沈三娘那晚到底幹了什麼? 新邊城浪子中馬芳鈴都有哪些好看的造型? 新邊城浪子傅紅雪個人向—風華燃盡指間砂 新邊城浪子雪濃cp虐戀升級! 新邊城浪子你看好雪鈴CP還是雪濃CP? 新邊城浪子裡傅紅雪夢裡的女人是翠濃嗎,傅紅雪喜歡翠濃嗎 《新邊城浪子》開播發布會“紅葉cp”秀恩愛 新邊城浪子在京舉行發布會,“腹黑雪”來了 張馨予《新邊城浪子》古裝造型PK東方不敗林青霞 新邊城浪子什麼時候在哪個平台開播?每周幾更新,總共多少集? 張馨予古裝帥氣逼人 撩妹技能666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