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亮之前劇情介紹

天亮之前海報 天亮之前劇情介紹

天亮之前劇情介紹 天亮之前海報

高野郭富城 飾)繼承了千萬家產,卻因自己的好賭而全部砸了進去。正當他不知如何解決之時,一個泰國妓女茉茉(楊子珊 飾)卻主動上門為他服務。然而沒想到的是這兩人突然遭到莫名其妙的追殺,高野女兒被綁架等意想不到的事,他們不得不趕在天亮之前做出一些決定······

天亮之前劇照

天亮之前劇照

天亮之前劇情介紹:

2020年,高野(郭富城 飾)滿臉鬍鬚的從監獄走了出來,他憂鬱的望著遠方,思緒回到8年前···

2012年,賭徒高野欠了一屁股債,但即使如此他還是想著賭,夢想著“以錢賭錢”。他欠了當地黑幫老大巴特的8萬美金,本來在賭場贏了一把,可正好被高野手下逮個正著,他被威脅如果拿不出錢,自己的女兒就會做妓女,一提到女兒,高野態度更加卑躬屈膝了。

晚上回到家後的高野又被房東催著交房租,他也只是拿“明天”敷衍,房東也早知道這個明天不知道是哪天,但也只能嘟囔幾句,因為高野真的是沒有一分錢。晚上高野的房間突然有人敲門,是一個名叫茉茉(楊子姍 飾)的妓女,她好像是走錯了房間,以為要服務的顧客是高野。在被高野再三拒絕後依然要賴在他家裡休息。

高野發現茉茉的包里竟然裝有兩千塊錢,一時起了主意。他唆使茉茉跟他一起去賭場賭錢,贏錢後兩人平分。茉茉天真的聽了他的話,但是高野把茉茉的錢全部輸了進去。茉茉對他不依不饒,但是高野拿出了自己的女兒說事,茉茉決定再幫他一次,就帶他來到了自己住的地方,自己去向好姐妹借錢。在外面等茉茉的高野把妓院麗姐和其他姐妹忽悠了一通,拿了她們三萬多美金。高野帶著錢又去賭場賭錢,結果錢又全部砸了進去。

茉茉生氣的找到高野,告訴他自己會被麗姐她們殺死的,無奈之下二人又去了賭場,只不過這次去的是拳擊賭場。在這裡高野遇到了馬修,馬修把他奚落了一頓,茉茉看不過去,就幫著高野說話。最後他們兩人又進行賭約,馬修買絞肉機贏,而高野買了班鍾贏。但是買過之後的高野才知道這已經內定了,班鍾已經拿了錢要故意輸。但是他們都沒想到的是絞肉機最後被死了,高野贏了馬修10萬美金。

下一集(第 2 集) 天亮之前電影劇情看點 暑期檔電影《天亮之前》口碑超同期電影 天亮之前春夏扮演的是誰? 電影天亮之前郭富城飾演的高野做了幾次牢?第一次是因為什麼坐牢的? 電影天亮之前好看嗎?網友怎么評價? 電影《天亮之前》郭富城擺脫偶像包袱 挑戰丑角色 電影天亮之前曝“用一夜,賭一生”終極預告片 楊子姍現身《天亮之前》 上海宣傳會 清新甜美造型引關注 天亮之前“一夜賭一生”特輯預告片搶先看 天亮之前郭富城為角色“體驗生活” 發布會現場變身拳擊場 天亮之前楊子姍郭富城上演風塵女子與亡命賭徒的愛恨糾葛 天亮之前楊子姍吳中天夫妻首合作,郭富城自曝玩的刺激 從《天亮之前》起盤點那些年我們看過的黑幫愛情片 電影天亮之前三大看點提前知 林憶蓮獻唱電影天亮之前主題曲《誘惑的街》 楊子姍微博抱怨電影《天亮之前》宣傳不給力 《天亮之前》郭富城陷入兩難選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