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亮之前劇情介紹

天亮之前劇情介紹

天亮之前劇情介紹

就在他們三個人準備走的時候,巴特的人攔住了他們。原來他們來到酒店被麗姐看到了,麗姐馬上通知了巴特,巴特派人把他們全都抓了起來。巴特用小敏威脅高野,但是這個時候巴特已經不再要那8萬塊錢,而是讓他去替馬修坐牢。救女心切的高野只好答應了。

回去後的高野準備自殺,因為坐牢對於他來說生不如死。茉茉看出了他的心思,和他打了最後一個賭,兩個人分吃了一瓶安眠藥,如果死不了就要好好活著。吃過藥的他們並沒有死,高野醒後發現茉茉留給他的紙條,上面寫著讓他願賭服輸,好好活著。於是高野沒有選擇逃避,進了監獄。在進入監獄八年後的一天,警察突然找到正在服役的高野,告訴他已經查明他是替人坐牢,於是被無罪釋放了。

天亮之前劇情介紹

天亮之前劇情介紹

小敏告訴出獄後的高野,茉茉已經得重病死了,然後把茉茉寫給他的信交給了他。原來8年前茉茉的接近並不是偶然!茉茉18歲被賣到這裡做妓女,但她十分厭惡這樣的生活,一度想自殺。在醫院裡認識了雨晴,通過雨晴知道了高野。其實雨晴在高野出獄兩個月前已經病亡,茉茉為了讓他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偷偷模仿雨晴寫信給他。但沒想到的是,這些信不僅是高野堅持下去的動力,也給茉茉帶來了生存的希望。在後來某一天,茉茉無意中碰到出獄後的高野,才會假裝走錯房間和他認識。

高野獨自一人看了《卡比利亞之夜》,腦子裡不斷回想起茉茉的表演,雖然是台詞,但也是茉茉發自心底的問題:“如果你在我18歲的時候認識我就好了,那時候我的頭髮很漂亮,又黑又長。你會愛我嗎?”

下一集(第 3 集) 天亮之前電影劇情看點 暑期檔電影《天亮之前》口碑超同期電影 天亮之前春夏扮演的是誰? 電影天亮之前郭富城飾演的高野做了幾次牢?第一次是因為什麼坐牢的? 電影天亮之前好看嗎?網友怎么評價? 電影《天亮之前》郭富城擺脫偶像包袱 挑戰丑角色 電影天亮之前曝“用一夜,賭一生”終極預告片 楊子姍現身《天亮之前》 上海宣傳會 清新甜美造型引關注 天亮之前“一夜賭一生”特輯預告片搶先看 天亮之前郭富城為角色“體驗生活” 發布會現場變身拳擊場 天亮之前楊子姍郭富城上演風塵女子與亡命賭徒的愛恨糾葛 天亮之前楊子姍吳中天夫妻首合作,郭富城自曝玩的刺激 從《天亮之前》起盤點那些年我們看過的黑幫愛情片 電影天亮之前三大看點提前知 林憶蓮獻唱電影天亮之前主題曲《誘惑的街》 楊子姍微博抱怨電影《天亮之前》宣傳不給力 《天亮之前》郭富城陷入兩難選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