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盛唐幻夜分集劇情介紹

盛唐幻夜劇情介紹

唐三藏法師圓寂,手腕上遺留的九星念珠鐫刻著他從天竺帶回來的奇門術數秘籍,兩個隨侍弟子天樞與天橋死命爭奪九星念珠,終於釀成大禍。慈恩寺被大火燒毀,眾師兄弟死傷無數。九顆念珠散落。意欲奪取念珠叛變師門的天樞被唐皇下令通緝,搶救出三藏遺體和兩顆念珠的天橋向唐皇獻計,助唐軍在戰鬥中取得大捷,被立為大唐國師。天橋發誓一定要找到通緝犯天樞,並追回其餘散落的三藏珠。N年後,武后統治的盛唐時代,繁華旖旎,經歷了怒沉千端閣與火燒羅天洞的故事之後,在景王府黑魆魆的深井中,在郭將軍富麗堂皇的豪宅里,熱鬧蹊蹺的事件不斷發生。剝取人皮的美貌女郎,用蠶繭操縱人神魂的彩戲師,狡猾多端的叛逆山賊輪番登場,遠安穆樂趙瀾之要解決冤情迷案,而明慧郡主要為天橋收集三藏佛珠的秘密也同時被遠安背後的天樞識破。在一次次的戰鬥中不斷強大,成長為絕頂高手的穆樂不時會想起從前生活的片段,他真實的身份究竟是什麼?明慧郡主為了得到趙瀾之,請求天后賜婚。遠安和穆樂之間更是存在著誤會,就在穆樂傷心之時,恢復了記憶,盜走了九星天珠。天后震怒,遠安等人只能去追蹤,來到神秘的娑羅國。而這一切的一切背後好像存在著更大的陰謀。

盛唐幻夜劇情介紹盛唐幻夜劇情介紹盛唐幻夜劇情介紹盛唐幻夜劇情介紹

盛唐幻夜劇情介紹第1集

葉遠安被趙瀾之和神秘男子所救

神話時代結束,女媧造人賦予人類生存的智慧,人們分為各有所長的九個部族主宰世界,大戰火卻燒了起來,眾人的慾念開始出現,女媧對平民百姓產生憐憫之心,將九個部落的異能封印在補天所剩下的晶石之中,鑄成九星天珠,暫時換來平靜,但是未來卻無從得知。

很多年之後九星天珠被發現,各部族的人為奪取九星天珠開始互相殘殺,最終一名法師將九星天珠交於玄奘法師,玄奘法師在為九星天珠做法時圓寂,另一位法師天橋為了能夠奪到九星天珠大打出手,之後便是一片混戰,自此九星天珠便不知所蹤。慈恩寺天橋因保護玄奘靈體有功,成為大唐的國師,而在他的一串佛珠中赫然有著一顆九星天珠。

一個商隊在樹林中發現一名昏迷男子,將他救醒之後便拉他當苦力,此男子力大無窮,是一位好幫手,但又好像是一個野獸一樣不好馴服。此時這對商隊來到碼頭裝貨,剛裝完貨準備離開,洛陽縣衙捕頭趙瀾之便帶人來搜查,兩方人馬打了起來,趙瀾之和那名力大無窮的奴隸打了起來,就在這時商隊的領頭人出現拉著奴隸跳上小船逃走。碼頭上邊的貨物經過趙瀾之的檢查,發現他們在走私阿芙蓉,是一種毒藥。

葉遠安是戶部侍郎之女,她天生叛逆喜歡冒險,今日便直接從府中騎著一匹沒有馴服的馬便直接衝出府中,之後便牽著馬在集市上走著,就在她剛買完饅頭便看見一名帶著腳鏈的奴隸,便心善忍不住上前給他吃的,這時候一名男子拿著鞭子上前打這名奴隸,告訴葉遠安是這是他的奴隸,其實這名奴隸就是之前力大無窮的那名男子,葉遠安不相信便要他拿出文書,就在這時候葉遠安的馬突然受驚,她急忙跳到馬上想要拉住,卻沒想馬鞍斷裂,那名奴隸急忙掙脫跑上前憑著自己的力氣將馬停住,就在葉遠安快要摔倒的時候,趙瀾之飛身上前抱住她,這才免去一場傷勢,那名奴隸趁亂也急忙跑走,趙瀾之認出那名奴隸,但因為人多跟丟了。

洛陽有名的舞姬如月被殺害,而她身邊的丫鬟段小玉成為最大嫌疑犯,三日後就要被處斬,而葉遠安身邊的馬夫小石頭喜歡段小玉,他將這件事情告訴了葉遠安,葉遠安要他不要著急,之後便去到一處秘密山洞中,一直喊著樞樞,之後便看見一名蒙著面的黑衣人出現,和葉遠安有著不一般的關係,他交給葉遠安最新研究出來的一個機關,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將人救出來。

深夜,葉遠安偷偷來到縣衙的大牢中,將段小玉從牢房中救出來,但也被趙瀾之他們知道,一直追著她們不放,直到河邊處,趙瀾之知道她們就藏在這裡,就大聲說他已經將全城戒嚴,她們逃不出去,之後便離開。葉遠安將段小玉帶去花園地庫見小石頭,兩人都非常感謝她,她也答應想辦法將他們送出去。

趙瀾之讓手下孝虎調查段小玉的社會關係,得知段小玉有個相好石頭在葉府,立刻帶人趕了過去。趙瀾之跟葉遠安見到對方都非常驚訝,趙瀾之更是通過細節發現了葉遠安是女子的事情。趙瀾之說明來意,讓葉遠安將石頭帶出來問話。葉遠安知道不交出石頭,趙瀾之不會罷休,只好喊石頭出來。

石頭面對趙瀾之,表示自己根本什麼都不知道。葉遠安在旁邊說好話,無意中說漏了底,說出了段小玉的名字,讓趙瀾之知道她是知情人。趙瀾之故意當著石頭跟葉遠安的面,說劫死囚是彌天大罪。石頭被趙瀾之的話嚇到了,當天晚上就要帶段小玉離開。葉遠安看到了,她非常無奈,只好決定送兩人離開。

趙瀾之一早就跟孝虎守在船上,當場逮住了段小玉跟石頭。段小玉不想連累石頭,她覺得回去也是個死,居然當場跳河自盡,幸好葉遠安及時出手,救了段小玉。段小玉看趙瀾之是個正直的人,她表示鐲子真的是如月給的,而且自己也覺得如月的死有蹊蹺。段小玉告訴眾人,如月死前有一個公子常來看她,有一回段小玉還聽到如月跟對方說來生再見。

下一集(第 2 集) 盛唐幻夜電視劇劇情看點 盛唐幻夜天橋是好人還壞人?天橋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盛唐幻夜如月是誰?如月是怎么死的? 盛唐幻夜九星天珠是什麼?九星天珠有什麼作用? 盛唐幻夜阿芙蓉是什麼?阿芙蓉有什麼作用? 盛唐幻夜明慧是誰?明慧是好人還是壞人? 盛唐幻夜今晚播出 吳倩鄭業成CP甜蜜來襲 盛唐幻夜將播 吳倩鄭業成單人海報上線 盛唐幻夜貞貞是誰演的?貞貞扮演者周韻茹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盛唐幻夜穆樂是誰?穆樂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盛唐幻夜明慧是誰演的?盛唐幻夜明慧扮演者董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盛唐幻夜將開播 吳倩鄭業成甜寵虐戀將上線 盛唐幻夜曝主題曲 張瑋深情獻唱“解愛” 盛唐幻夜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盛唐幻夜是哪部小說改編的? 盛唐幻夜什麼時間播出?盛唐幻夜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盛唐幻夜首曝劇照 吳倩鄭業成“探案小隊”關係複雜惹人關注 盛唐幻夜曝海報 吳倩鄭業成“主僕式”愛情設定打破套路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