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秘動機第2集劇情介紹

隱秘動機劇情介紹 第2集

韓午陽跟著兇手追了過去,發現竟然是他的未婚女友陶惜!陶惜撤退駕車離去,韓午陽看見路邊有人洗車,直接奪車追趕陶惜,轉彎處陶惜一個漂移,撞上了急速駛來的大貨車,引起側翻,韓午陽也躲避不及撞了上去。等韓午陽醒來,看到陶惜的車發生爆炸!而韓午陽的安全帶鎖死,無法下車。

韓午陽再次醒來已經在醫院了,情報組的人守護著他。說另外那輛車裡的兇手是個女人,當場燒焦,DNA和指紋無法辨識,韓午陽表示沒有看見兇手的臉。上司說午陽出了車禍,在通知他女朋友陶惜,但聯繫不上。

法醫檢查了兇手的屍體,發現有晶片植入。

二組組長吳雲虎檢測到燒焦的屍體就是陶惜,來告訴韓午陽。韓午陽有陶家大門的秘鑰,幫助開門調查,精神十分萎靡。

半年前,韓午陽曾指出吳雲虎的錯誤,導致吳雲虎降了半級,所以吳組長處處針對韓午陽。在調查現場暗罵韓午陽保不住自己的女人,窩囊廢。這時,警員在陶惜的床頭發現死者周安源的照片。

撤退時,陶父來到女兒陶惜住的公寓,告訴小韓女兒絕對不會殺人,並且女兒沒死。韓午陽悲痛萬分。林局是個雷厲風行的女人,批評韓午陽違背辦案原則,告知死者周安源父親周喜向局裡施壓。

韓午陽小腦增生,精神狀態非常差,好友們勸他注意身體。韓午陽帶上Cherry趙曉宇回到事發酒店,計算當天槍手從開槍到下樓的時間數據,參考值是陶惜的體能參數,然後韓午陽親自模擬測試,發現自己用時比槍手久,為何還會相遇。Cherry提醒可能是槍手崴了腳。韓午陽想起,試婚紗那天女友陶惜腳崴了。

下一集(第 3 集) 隱秘動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