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隱秘動機第3集劇情介紹

隱秘動機劇情介紹 第3集

案件發生後,韓午陽追了出來,槍手竟然是他女友陶惜。但韓午陽震驚之下隱瞞了事實,但處處證據指向槍手是陶惜。

韓午陽回來讓趙曉宇調查周安源進801房間前接的電話是誰打的,結果是周的老婆李繪。韓午陽找上司推測分析,但頭兒認為韓午陽辦案帶有個人情緒,明確指出兇手是陶惜,韓午陽承認,頭兒再次交待他不能私自報仇。

回到辦公室,韓午陽問情報二組組長吳雲虎抓的那個女人哪去了,對方說放掉了。倆人爭執起來,這時上司帶領那個美女過來了,解釋說她是APCI成員姜真,先前做臥底,以後跟著情報一組組長韓午陽幹活。

上周五,在一對新人的訂婚宴上,發生群體中毒事件,只有新娘鄭歡當場死亡,林局命令兩組調查破獲案件。

這次婚禮其實是給新娘鄭歡重病的父親沖喜,但鄭歡卻被人謀殺。醫院裡,女護士故意告訴鄭父他女兒死了,鄭父因受刺激突發心臟病死亡。韓午陽小組開始調查缺席婚宴的幾位賓客信息。

姜真在跟神秘上司匯報關於韓午陽的日常。

訂婚宴毒殺案件的可疑人員竟然有韓午陽前女友的父親陶慶龍,韓午陽來找伯父,陶慶龍表示完全不知情。韓午陽在家裡看到陶惜的相冊,陷入回憶。

年輕女人劉小沁去餐廳吃飯,被一背包可疑男子跟蹤,吃了兩口餐竟然中毒死亡。法醫初步判斷劉小沁是死於澱粉過敏引致窒息,此事有蹊蹺。

服務員接受審問,她說明明在訂單上標註禁用澱粉的,但餐廳訂單寫的多用澱粉。可疑男人用電腦入侵了餐廳的訂單系統,並留名Ghost Lover。

姜真身體不適,組長韓午陽冷冷的說不舒服的話離我遠一點,別傳染,對她工作劈頭蓋腦一頓。姜真受不了去陽台靜靜,二組組長來關心,說明天是韓午陽的生日,也是跟前女友的戀愛紀念日。姜真準備給他辦生日聚會。

Cherry匯報韓午陽,劉小沁的父親劉桓也在訂婚毒殺案的名單中。韓午陽忽然流鼻血……

兩個組長和姜真來醫院調查,給醫生看劉小沁資料,得知她原本是捐贈器官,受捐贈的人叫盧丹,白血病患者,上周剛剛去世。

下一集(第 3 集) 隱秘動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