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唐玄奘劇情介紹

大唐玄奘劇情介紹大唐玄奘劇情介紹了唐朝時期,高僧玄奘為了發揚佛教的文化,不辭勞苦,到萬里之外的印度取經的故事。大唐玄奘新聞花絮

中印電影合作升溫 中影《大唐玄奘》項目啟動通氣會現場

2015年5月14日,“中印電影合作交流新聞通氣會”在京召開。該活動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與印度駐華大使館主辦,三部表現中國與印度友好交流題材的電影《大唐玄奘》、《功夫瑜伽》和《大鬧天竺》(暫名)宣布啟動。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有關領導出席,印度駐華大使也發來專門的視頻致辭。成龍、黃曉明、王寶強及印度著名演員阿米爾.汗等電影主創代表與觀眾見面。

黃曉明《大唐玄奘》飾唐玄奘 為新戲開始食素

《大唐玄奘》由王家衛監製、鄒靜之編劇、霍建起執導,黃曉明這次演的不是西遊記“唐僧”,而是歷史上真正的唐玄奘。心海法師將作為他的佛學禮儀導師。作為《大唐玄奘》的男主角,即將挑戰出演唐僧的黃曉明在發布會上表示,自己為了這部戲的開拍已經開始吃素。

下一集(第 1 集) 大唐玄奘電影劇情看點 黃曉明《大唐玄奘》爆人物海報 4月29日上映播出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