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翡翠戀人分集劇情介紹

翡翠戀人劇情介紹:抗日戰爭爆發前期,在滇西名鎮翠城,翡翠第一商號沈氏莊園破產,作為沈氏莊園繼承人沈晨曦鄭爽飾演)並沒退縮,力圖拯救沈氏,不料遭到競爭對手白洛寒李鍾碩飾演)的打壓,兩個人互相鬥嘴,成為歡喜冤家,彼此漸漸又產生好感,沈晨曦還有一個青梅竹馬沐風曾虹暢飾),一直默默守護著沈晨曦,沈晨曦的好朋友初雪宋妍霏飾演)從小獨立自強,靠自己的努力吧店鋪打理的井井有條,店鋪也成為沈晨曦的庇護所,另外大英珠寶公司董事長女兒林雲染陳姝飾演)為爭奪白洛寒,處心積慮對付沈晨曦。沈晨曦為了挽救挽救沈氏莊園,啟用沈氏家族古老的寶藏,在尋找寶藏的時候,發現了自己好和白洛寒驚人的身世。兩人因此陷入愛情的折磨中,在這時日本人想控制滇西翡翠市場籌集軍餉,殺了收養白洛寒報仇的白帷幕,白洛寒、沈晨曦、雷天傲、沐風幾個年輕人一起攜手對付日本人,挽救了沈氏莊園,沉重打擊了日本人。

下一集(第 1 集) 翡翠戀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翡翠戀人》為什麼延後播出?《翡翠戀人》受限韓令影響嗎? 《翡翠戀人》首支預告片 鄭爽李鍾碩演繹跨國悽美愛情 《翡翠戀人》什麼時間播?翡翠戀人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