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過年好劇情介紹

過年好劇情介紹

第二幕

李羊朵帶著女兒莉莉回到老家,莉莉受不了農村沒有網路的生活,逼著李羊朵趕緊帶她離開這個鬼地方。李羊朵這次回來勸她爸爸老李和她一起去北京,她知道老李得了老年痴呆症,不忍心把爸爸一個人留在家裡。但是老李因為怕自己不習慣北京的生活,而且也不想讓女兒為自己操心,堅定決心不去北京。

過年好劇情介紹

父女二人在炒菜的時候,聊聊敘舊,李羊朵又趁機想讓老李和她去北京,又給老李講了他可以去北京開個上門炒菜的網站,說什麼這是順應時代發展。

莉莉只想著上網看她喜歡的明星,不管媽媽交待她的讓她多陪陪姥爺。

過年好劇情介紹

房地產老闆帶著自己的小弟給李老師拜拜年,老李對大海並不熱情相待。大海做房地產這幾年發了大財,對莉莉出手大方,上來就是給壓歲錢2萬。

土豪大海的秘書小米也來給老李拜年,老李突然老年痴呆了,不認識這些人了。大海向李羊朵吐露心聲,雖然自己身邊朋友多,但是他們都是為了他的錢才圍著他轉的。

下一集(第 4 集) 過年好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