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過年好劇情介紹

過年好劇情介紹

第三幕

莉莉的爸爸在晚上也來了給老李拜年,原來兩個人早就離婚了,瞞著老李沒敢告訴他,怕老李傷心。兩個人談話的時候,不小心被老李聽到了,知道了他們離婚的事情。老李和李羊朵吵了起來,李羊朵向老李抱怨,從小到大都是聽老李的安排,自己過得很不開心。

李羊朵給黑哥打電話幫忙,讓他裝一下舌尖上的中國的導演,沒想到,老李居然一下子就相信了。老李突然就對自己的女兒感到驕傲,不去北京的想法有點動搖。

第四幕

過年好劇情介紹

莉莉的師哥也來到老李家,老李和李羊朵覺得這可能是莉莉的男朋友,要好好招待他。吃飯的時候,莉莉總是去衛生間。莉莉師哥告訴李羊朵莉莉懷孕了,李羊朵感到很震驚,就打了莉莉一巴掌。

最後,這部實在是太吵了,從頭吵到尾。開頭梁靜的那一嗓子給我嚇精神了,最後的廣場舞,我只想說什麼鬼喔?過年尋求熱鬧可以理解,但那首么么噠的歌實在是太辣耳朵了,譚詠麟來唱也沒用。

下一集(第 5 集) 過年好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