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嫌疑人X的獻身劇情介紹

《嫌疑人X的獻身》海報嫌疑人X的獻身》海報

由光線傳媒出品,蘇有朋執導,王凱、張魯一主要的改編自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長篇推理小說的懸疑推理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即將於下5月開拍。

故事講述數學天才石神為救失手殺害前夫的鄰居靖子,以令人驚駭莫名的詭計詮釋了一份無比真摯純粹的愛情故事,同時也讓具有超群推理能力的名偵探湯川學在鬥智鬥勇中糾結於法理和友情之間的故事。

該作品是東野圭吾迄今被翻譯成最多語言的作品,同時獲得直木獎和本格推理小說大獎,更受到日本評論界,媒體和廣大讀者的如潮好評,創造了日本推理小說史上絕無僅有的奇蹟,該小說也在2008年和2012年分別改編為日本版電影和韓國版電影,並在各自國內取得極高口碑,此次是在國內的首次改編。

《嫌疑人X的獻身》海報《嫌疑人X的獻身》海報

《嫌疑人X的獻身》導演概念版海報一經發布便引來眾多媒體及書迷關注。海報上的斑斑血跡、來歷不明的繩索和背景板上錯綜複雜的推理過程,加上蘇有朋面容嚴肅的照片,讓整張海報懸疑感十足。而《嫌疑人》也將是蘇有朋繼《左耳》成功轉型導演之後的第二部執導電影。《左耳》火爆的票房及極高的口碑讓市場對蘇有朋的導演處女作好評不斷。而其中考究的鏡頭語言和高質量的拍攝水準也讓蘇有朋的導演功力得到行業肯定。本次再執導筒,尤其是首度挑戰懸念題材,更讓業界頗為關注。

下一集(第 1 集) 嫌疑人X的獻身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什麼時候上映,嫌疑人X的獻身上映日期簡介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