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星志願分集劇情介紹

明星志願》海報

追夢女孩林芬芬一心想成為歌手,卻屢屢受挫,就在她意外失利於一次選秀比賽時,幸被翱翔天際的金勇慧眼識珠,邀請其加盟公司。在準備出道刻苦訓練的日子裡,翱翔天際眾練習生被林芬芬的樂觀向上永不服輸的勁頭所感染,大家團結一心,共同為了夢想而拼搏。在此過程中,林芬芬不但收穫了與翱翔天際各練習生的友情,還邂逅了曾陷入事業危機的當紅偶像丹尼斯。兩人從吵架鬥嘴互相看不順眼的歡喜冤家,到後來的相知相愛。

最終,分別由林芬芬與丹尼斯領銜的翱翔天際的兩個男女組合各自成功出道,並在樂壇上大獲成功,翱翔天際也因此得以重生。而林芬芬也順利完成從一個熱愛唱歌的素人到在舞台上大放異彩的歌手的蛻變。

《明星志願》劇照《明星志願》劇照

該劇由遊戲開發商大宇資訊董事長凃俊光親自擔任該劇總導演,坐鎮把關此次影視改編與創作,以確保劇集在最大程度上尊重原版遊戲IP,保留《明星志願》遊戲IP的原創精神與內涵。《明星志願》將實現“劇集+綜藝+電影”的全方位大IP製造。

 《明星志願》劇照《明星志願》劇照

《明星志願3》是大宇資訊開發的一款明星模擬經營養成的系列遊戲,以經紀人培養明星藝人為主題,是國內角色養成類遊戲的先驅始祖。作為國內首部明星養成類網路劇,《明星志願》將聚焦娛樂圈中經紀公司、知名藝人、練習生、偶像組合、經紀人等,從練習生訓練、出道、成名的生活,到經紀公司發掘培養潛力之星等多個角度,展示各大經紀公司間的激烈競爭,揭開娛樂圈的神秘面紗,曝光圈內的生存法則。在劇情架構上,《明星志願》將娛樂圈紛擾、明星養成、青春夢想與虐戀純愛融合,同時加入二次元的遊戲動漫和異次元的都市靈異元素。

明星志願第1集劇情

人氣偶像組合J-Star在演唱會上載歌載舞,現場氣氛火爆,尤其是隊長丹尼斯。J-Star四位成員向來以親密無間的形象示人,實則卻並非如此。與光鮮亮麗的舞台相反,處在社會最底層的林芬芬四處奔走打著零工,可她一直努力為實現歌手夢想而奮鬥著。

在演唱會場館外,販賣著螢光棒的她發現了電視台舉辦的選秀節目“亞洲之聲”的海報,隨即決定參加。丹尼斯的女友黎韻憑藉出眾的外表和各種手段,如願成為了鉅子國際最年輕的藝人經理,並與丹尼斯保持著地下情,本想藉助丹尼斯的繼續往上爬,但她全然不知的是,公司老闆賀總正計畫著踢掉丹尼斯,轉而力捧公司幕後投資人的兒子天晴

海選當天,林芬芬在候場時得罪了黎韻,黎韻懷恨,要求擔任評審的丹尼斯為自己出一口惡氣。果然,丹尼斯兌現諾言淘汰林芬芬,理由竟是她穿著打扮土氣,絲毫沒有明星氣質,但同時,也向黎韻提出分手,因為丹尼斯早就厭倦了與黎韻這種互相利用的關係。天晴卻注意到可愛直率

下一集(第 2 集) 明星志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