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星志願第2集劇情介紹

明星志願第2集劇情

林芬芬興高采烈地準備去翱翔天際面試,翱翔天際上下也準備著開啟事業上的新紀元。可突然間威爾公司的聯絡人失蹤,並證實此人是打著威爾公司的名號來接近陷害金勇上當的棋子,這次騙局其實是死對頭賀總一手策劃的陰謀。

真相被揭露,金勇受刺激過度當即到下,昏迷不醒。莉鈴安排金勇之子金皓熏接任公司總經理一職。但對於金皓熏而言,人生除了打遊戲,什麼都不懂,如今面臨突如其來的爛攤子,十分崩潰。因不甘心被甩,黎韻主動找丹尼斯求和,而丹尼斯提出的條件竟然是讓黎韻為自己打造個人專輯,並親自去找林芬芬當配唱,去被林芬芬一口拒絕。

一直對丹尼斯懷恨在心的原少緯借酒與丹尼斯發生口角,起了衝突,原少緯發生意外,倒地昏迷,林芬芬也目睹了一切,所有證據都將兇手指向丹尼斯。丹尼斯不但被帶進拘留所,更是備受媒體抨擊,演藝生涯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天晴為幫丹尼斯脫罪,不惜懇求父親,卻無意中被黎韻得知天晴是公司幕後大股東的兒子。

下一集(第 3 集) 明星志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