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刺客列傳第2集劇情介紹

刺客列傳第2集劇情介紹

公孫鈐,天璇國沒落世家公孫氏子弟,一心重振家業,報效天璇。公孫鈐在丞相府等候面見,天璇國丞相知道公孫鈐是位有才學之士,有意推薦給陵光以解其沉浸在裘振之死的頹勢中,但是陵光現在並沒有心思去想別事,對公孫鈐的面見也只是認錯成裘振,丞相請公孫鈐去調查關於有高人打造出神劍的事情,公孫鈐領命。

天璣是四國中尚未獨立的諸侯國,此次的神劍就是麾下高手齊之侃鑄造,齊原為山中鑄劍師,後被天璣侯蹇賓器重。在天璣侯返回的途中被天璇國派刺客死士半路截殺,齊之侃聞訊趕來救駕,誅殺刺客,那把新鑄的神劍竟是滴血未沾,好一把利器。

公孫鈐得到調查的天璣密報,蹇賓現在有齊之侃保護左右,刺殺之事不能再行,現在的天璇已無大將可用,若天璣跟天璇開戰,輸贏局面對天璇不利,為避免多線戰事開打公孫鈐獻策丞相,天璇邊境城池連年與天璣交戰,早已是孤城一般,此時應主動送城休刀兵之爭,養精蓄銳。

瑤光王子慕容離生性多愁善感,因天璇大軍攻破王城,親眼見到百姓將士死於戰亂,遂跳下城樓自殺。

下一集(第 3 集) 刺客列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刺客列傳一部沒有女人的男男劇照合集 刺客列傳片頭曲片尾曲MV歌詞合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