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劇情介紹

1937年抗日戰爭期間,淞滬抗戰爆發,戰火很快波及到蘇州。在一次漢奸的破壞行動中,做珠寶生意的商人方元的太太和女兒不幸被炸身亡,方元為報此仇毅然放棄了商業投入了抗日戰爭之中,開始獨自一人剷除漢奸的復仇之旅。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劇情介紹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 劇照 劇情介紹

在刺殺女醫生陳如歌這個“漢奸頭子”時,方元卻意外的感覺到她並不是漢奸,而緊接下來二人掉入真正的漢奸所設定的危機之中,本來的刺殺行動又變成了保護行動。後來方元在陳如歌的幫助之下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兩人在抗日戰爭中慢慢相知,相愛。而這兩個人的愛情經歷了戰火的洗滌,在戰火中幾經生死離別逐漸產生了誤會從而導致感情破裂,分道揚鑣。但由於二人彼此共同的愛國之心與救國情懷使他們在最後的抗戰勝利之時又重新理解對方,走在了一起,共同迎接到來的新中國。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劇情介紹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劇情介紹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劇情介紹第1集:方元誤會陳如歌是日本漢奸

  淞滬戰爭爆發後,蘇州成為國軍重要的後援基地,鬼子為了切斷供給線,擾亂軍心,就派出漢奸特遣隊潛入蘇州,炸鐵路,炸醫院,炸軍火庫,蘇州城因此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漢奸李順意在碼頭放了炸藥,當他正在看時間的時候,方元拿槍劫持了他。方元已經跟蹤他5天了,調查出報恩寺血案的炸彈就是他放的,當時方元的妹妹方芳因此遇難了。在方元的再三逼問下,李順意供出提供給自己炸彈的人是同里珍珠塔的大小姐陳如歌,陳如歌在蘇州姑蘇醫院做醫生,方元決定為妹妹找陳如歌報仇。

蘇滬戰爭八十八師少校情報官靳語堂找到正在做手術的陳如歌,但被陳如歌嚴厲的趕了出去。靳語堂命令陳如歌給一個傷勢很重的日本人武男君做手術,武男君是日本軍方的情報員,對國軍非常重要,靳語堂因此十分看重他,甚至親自輸血給他。

方元來到姑蘇醫院準備找陳如歌報仇,無意中聽到兩個護士之間的談話,說陳醫生為什麼給日本人做手術,於是方元便跟了過去。

這個時候漢奸龔鵬偽裝成傷員在醫院準備悄無聲息的殺死日本情報員,半路遇到方元,便停止行動,見機行事。

方元找到陳如歌,準備殺她的時候,被靳語堂制止了。靳語堂與方元之前就認識,方元是靳語堂以前的上司。靳語堂向方元解釋陳如歌不是漢奸,但是方元沒有聽進去,就在他們僵持的時候,龔鵬放了炸彈,炸了方元他們所在房間。

但是方元他們並沒有死,而且多虧了方元的保護,陳如歌才沒有大礙,但是陳如歌對於方元誣陷自己是漢奸的事非常生氣,方元現在也不確定陳如歌到底是不是漢奸了。

漢奸龔鵬找到陳如歌準備殺了她,原來陳如歌和龔鵬是留學日本時的同學,但龔鵬加入了日本特工招募,做了漢奸,他因為陳如歌現在與日本為敵而要殺害她。就在龔鵬對她下手的時候,方元及時趕到了,救了陳如歌。

方元逐漸排除了陳如歌是漢奸的嫌疑,但是依然懷疑她和爆炸案有關係。靳語堂告訴方元,有可能和方元的未婚夫朱啟文有關係。

朱啟文雖然是陳如歌的未婚夫,但是兩個人的觀念很不同,而且朱啟文實際上也一直利用著陳如歌。

方元再次找到陳如歌,問她朱啟文是否參與了日本培訓班,但是陳如歌否認了,並且把他趕了出去。

但方元並不相信陳如歌的話,偷偷跟蹤了朱啟文。朱啟文來到一個地方,龔鵬就在那裡。原來朱啟文就是日本的特務,而且是他救了龔鵬。朱啟文質問龔鵬殺陳如歌的原因,並且再三告訴他不能碰陳如歌。

當朱啟文從龔鵬那裡準備回去的時候被方元劫持了,無奈只能告訴了方元報恩寺血案是他利用陳如歌做的。當方元向他問起龔鵬的事的時候,龔鵬開著車從後面趕來,想要殺死方元······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方元為什麼和芳菲在一起了?他不是喜歡陳如歌嗎?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趕往前線的靳語堂死了嗎?他到哪裡去了?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大漢奸龔鵬的結局是什麼?龔鵬死了嗎?他是誰害死的?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婉兒不是陳家三小姐嗎?為什麼她想要搞垮陳家?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方元為什麼要追殺陳如歌?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寧丹琳上演時代虐戀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鞏崢化身中國版“佐羅”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周翔塑造硬漢英雄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吳春燕變身白衣天使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鞏崢演繹傳奇富二代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羋茵庸芮“穿越”回抗戰時期上演亂世之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