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第23集劇情介紹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劇情介紹第23集

  餘霞不明白為什麼馮有道會針對北野,方元告訴他當初籌備警備師的時候,馮有道幫助了北野,希望他弟弟任師長一職,但是北野卻讓靳雨堂做了師長,所以,馮有道恨死了北野。他用上海梅機關長的命令,強行要從醫院帶走了湖新城。北野及時到到,馮有道亮出最大的一張底牌,並告訴北野山田乙三告訴自己,如果有人妨礙公務,他可以立即撤銷對方的職務,並且強行徵用了北野的得意門生陳如歌醫生。 聽到馮有道不僅帶走了湖新城,還帶走了陳如歌,方元告訴徐大夫他要去殺了馮有道,如果自己失手,讓顧三劫車。警察局內朱立文聽到馮有道將陳如歌徵用,氣得咬牙切齒,但是因為北野對馮有道都有顧忌,所以他不敢輕舉妄動,於是想到將這個訊息遞給靳雨堂。得到訊息的靳雨堂暴跳如雷,被副官死死攔住,告訴他此時不可以暴露身份,希望他為幾十號兄弟的生命想一想。靳雨堂要副官趕緊去告訴方元,他認為現在只有方元能救如歌。但是,副官到了徐大夫這裡,徐大夫告訴他在火車站與張調度接上頭,所有行動配合方元執行。但是當他們到了火車站的時候,卻發現馮有道臨時改變了計畫,他們調了一輛車直接開去上海,現在他們暫時在美麗匯賓館休息。 美麗匯賓館內,陳如歌得知之所以將自己帶來,完全是因為馮有道要報復靳雨堂。而湖新城聽說被抓之後,重慶方面抓了他的家人,他母親突發心臟病死去,而弟弟不知去向。在馮有道的誘惑下,湖新城道出靳雨堂根本就是詐降。方元來了,賓館內頓時槍彈暴起,胡新陳為了保護陳如玉離開,他和馮有道拚命,被槍殺。而陳如歌也被馮有道開槍打中腹部,暈死過去。方元及時衝到門口,將馮有道擊殺。可惜,當時陳如歌逐漸昏迷,她只看到一個身影和一塊手絹,並不知道救自己的就是方元。 馮有道的弟弟恨極了,他認為這件事就是北野和靳雨堂合謀幹的,他派出眾多兄弟,一定要抓住靳雨堂的小辮子。殺了馮有道,多方皆大歡喜。徐大夫告訴方元,蘇北的隊伍發展很快,需要大批的物資,而現在的任務是迅速開通從上海到蘇北的安全通道。方元想了想,希望與靳雨堂合作。 聽說姐姐受傷,陳如玉又回到了蘇州。於承倫勸她不要衝動,自己再去打聽打聽。在路上,他看見方元和日本松井很熟稔,一路跟過去,卻被方元逮個正著,方元認識他是刺殺傅川江的殺手,並告訴他自己不是漢奸,但是於承倫並不相信,兩人廝打於開了槍,而方元救了他。

下一集(第 24 集)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方元為什麼和芳菲在一起了?他不是喜歡陳如歌嗎?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趕往前線的靳語堂死了嗎?他到哪裡去了?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大漢奸龔鵬的結局是什麼?龔鵬死了嗎?他是誰害死的?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婉兒不是陳家三小姐嗎?為什麼她想要搞垮陳家?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方元為什麼要追殺陳如歌?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寧丹琳上演時代虐戀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鞏崢化身中國版“佐羅”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周翔塑造硬漢英雄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吳春燕變身白衣天使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鞏崢演繹傳奇富二代 《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羋茵庸芮“穿越”回抗戰時期上演亂世之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