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234說愛你劇情介紹

電影一開始是簡沛熏的夢境,她在夢中是惶恐而逃避的,因為約瑟芬的移情別戀,或者說和許多男人都有做愛這件事,讓表面上和男友非常恩愛的她拒絕承認,承認自己內心的渴求。畫面切到她在演這台戲,她說自己是一個演員,要演一個角色:這句話讓我感慨良多,生活中有多少人是在真真實實過自己的人生呢?我們無可避免,在遇到不同的人的時候,都在演,有的人只在特定場合演,有的人演了一生,演的是別人心中的自己,演的是更符合大眾期待的角色。

阿寶會去找簡沛薰,讓她飾演勾引藝術總監的妹子,大概不僅是看準了她的演技,還看到了她內心想要逃脫的野獸。和男友多年的感情,也許早就是沒有激情與感覺了,她為了所謂的從一而終的愛情,沒有真正做自己,她的生活也許有一點圍繞著男友展開,這並不是讓她感覺到快樂的感情。也許信念是需要通過獲得額外的獎賞支撐的,當她無法再從與男友的感情中獲得更多的東西。這已經是信念動搖的開始,她的心中住著一個仲夏夜之夢。不得不說,這份工作是給了她一個很好的出口的,既獲得了錢,也完成了一直無法實現的渴望。

下一集(第 2 集) 234說愛你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