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234說愛你劇情介紹

這部戲不談浪漫愛情,而是藉由一場為趕走小三而編造的劇,去嘲諷為愛而愛、為演而演的男女。因為缺錢所以簡沛薰選擇接下這個職務,勾引珠寶總監李曜。編劇還特地設計簡沛薰事劇團演員,讓這場遊戲更能成功,更能達到效果。

自以為能夠將summer這個角色扮演好,自以為能夠將演戲與愛情分清楚,是簡沛薰最大的自傲與失誤,演到最後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到底誰是summer、誰是簡沛薰?這句話是簡沛薰說的,還是summer講的?她迷失在舞台上,也迷失在這場愛情遊戲裡,最後搞得兩敗俱傷,目的達成了,她自身也傷痕累累。

說她不愛李曜嗎?愛吧,但誰能證明?不愛嗎?也沒人能肯定,我只知道,遊走在繁華世界太久,簡沛薰確實回不到從前了,她從表情上便看出她無法忍受男友的節儉性格,所以才會劈腿東窗事發後,選擇來到李曜身邊。

你可以說李曜是咎由自取,也可以怪罪正宮王丹莉不該設計圈套給自己丈夫,當然小三本身也有問題,只是結果承受最大的,卻是本該是局外人的小四,簡沛薰。

下一集(第 4 集) 234說愛你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