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繁花分集劇情介紹

海上繁花劇情介紹

杜曉蘇是一名記者,採訪中邂逅了醫生邵振嶸,兩人在接觸之中相愛,但遭到邵振嶸母親的強烈反對。邵振嶸失落之際隨醫療隊到山區義診途中遭遇土石流意外身亡。杜曉蘇為了從痛苦中解脫而拚命工作,最終體力不支住進醫院。這一切被邵振嶸生前的髮小雷宇崢看在眼裡,他被杜曉蘇的善良與執著感動著,默默地在暗中幫助她。這引起了富家女蔣繁祿的不滿,她用各種理由在工作上刁難杜曉蘇。林向遠為了自己能夠出人頭地,聯合宇天對手想方設法陷害雷宇崢,致使宇天集團險些破產。杜曉蘇用計戳穿林向遠的陰謀。在杜曉蘇的幫助和鼓勵下,雷宇錚重新振興宇天,將林向遠的陰謀一一化解,在這個過程中,杜曉蘇和雷宇錚破除了兩人之間的誤會與偏見。

電視劇海上繁花第1集劇情介紹:杜曉蘇想採訪婧婧 宇崢接手宇天事務

鄒思琦在練瑜伽的時候,莫總突然打電話過來了,鄒思琦接起電話,莫總二話沒說,就讓鄒思琦把電話給杜曉蘇,這時候的杜曉蘇還在床上躺著,接到莫總的電話後,她才想起她今天要去採訪顏婧婧,杜曉蘇慌忙起床洗漱,莫總還在她耳邊講風涼話,威脅她今天要是敢把採訪錯過了,他就要把杜曉蘇給開除了。

因為杜曉蘇來不及了,她只能拉上鄒思琦,讓鄒思琦開車把自己送去機場。

雷宇崢和邵振嶸剛一起進行了鍛鍊,之後兩人洗漱了一下後,雷宇崢把自己帶給邵振嶸的禮物給了他,然後雷宇崢就開車去機場了,他還有別的事要處理。

顏婧婧已經在機場了,她的助理得到訊息說雷宇崢一會兒也會出現在機場,顏婧婧之前就想和雷宇崢接觸,但雷宇崢總是拒絕,現在趁這個好機會,她一定要和雷宇崢搭上話。

在鄒思琦的幫助下,杜曉蘇成功趕到了機場,她還找到了老畢,老畢已經占據了有利位置,杜曉蘇就在他旁邊站下了,這時候莫總給杜曉蘇打了電話,莫總讓杜曉蘇千萬不要被老畢聽到電話,杜曉蘇趕緊走到旁邊打電話,莫總說自己得到訊息,說顏婧婧會從員工通道出來,杜曉蘇趕緊趕了過去,結果路上不小心碰到了雷宇崢,她還把雷宇崢的東西給撞掉了,她給雷宇崢收拾的時候一直低著頭,所以雷宇崢沒有看清她的樣子,杜曉蘇聽到了雷宇崢的聲音,一下子把東西塞到了雷宇崢的懷裡,然後就跑掉了。

杜曉蘇去到了停車場,她只看到顏婧婧的車一閃而過,杜曉蘇不知所措的時候,剛好看到了鄒思琦的車,她讓鄒思琦跟著前面那輛車,這時候老畢又上來了,杜曉蘇沒有辦法,只能帶著老畢和他們一起。

雷宇崢走在機場的時候,突然得到訊息說他父親雷廷重病在床,雷宇崢趕緊趕到了醫院,他看到雷廷躺在裡面心裡不是滋味,這時候邵振嶸來了,他把雷廷的情況簡單給雷宇崢說了,這時候雷宇崢的助理說顏婧婧在機場出車禍了,邵振嶸趕緊趕了過去,雷宇崢卻開著車走了。

原來是鄒思琦的車撞了顏婧婧,杜曉蘇也出了車禍,但她沒受太大的傷,她一醒來就接到了莫總的電話,莫總讓她就在醫院裡好好養傷,一定要得到顏婧婧的獨家採訪。

因為顏婧婧出了車禍,之前定下的電影《斬妖記》可能拍不了了,股東們就在爭執,這時候雷宇崢來了,他一來就說宇天接下來的事情由他接手,對於《斬妖記》這部劇,他要換女主角。

杜曉蘇去吃飯的時候,注意到邵振嶸吃的面很好吃,她就讓老闆給自己也來了一碗,因為杜曉蘇和老闆的交談聲音太大了,邵振嶸也聽到了,他注意到了杜曉蘇,杜曉蘇吃麵的時候,接到了莫總的電話,杜曉蘇本來心情挺好的,但接完電話後一下子就低落了,她也沒心情吃飯了,把手機不小心遺忘在了桌子上後,杜曉蘇就走了出去,邵振嶸注意到了,他拿著手機追了上去,杜曉蘇也沒走遠,邵振嶸就把手機還給了杜曉蘇。

下一集(第 2 集) 海上繁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曝最新劇照 打造新時代愛情故事 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首曝預告 李沁竇驍張雲龍開啟虐戀之愛 《佳期如夢之海上繁花》曝情人節劇照 竇驍李沁張雲龍聯手發狗糧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