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星光燦爛第29集劇情介紹

星光燦爛劇情介紹第29集 - 艷子早產生男嬰 程老歪被逼甦醒

程大舅母怎么也聯繫不上劉國棟,艷子早產生了個男孩,孩子一直在保溫箱待著,程大舅母在旁邊照顧。艷子醒來後不停地默默流淚,她把劉國棟賣房子的事告訴了程大舅母,還問她程老歪的植物人是不是裝的,程大舅母趕緊把話岔開了去。

眾人對於要不要撇開程老歪跟劉國棟一起乾還心存疑慮,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吵得十分厲害,劉國棟實在看不下,他告訴大家程老歪的植物人就是假裝的,煤氣爆炸根本沒傷著他。劉國棟帶著施工隊的所有人沒打一聲招呼就來到程老歪家,程大舅母在醫院照顧艷子沒在家,劉國棟用鑰匙開了門,程老歪聽到有聲音立刻鑽到床上躺著,可是他太過著急一隻拖鞋沒來得及脫,劉國棟毫不留情地拆穿了他的謊言。程老歪悔恨地痛哭,可是大家卻不願意再相信他了。劉國棟答應提前預支一個月的工資,施工隊的人這下全都被他收買,劉國棟準備第二天就帶他們去渾南店工地幹活。程大舅母這時得到訊息從醫院趕回來了,她沒來及責備劉國棟就讓他趕緊去醫院照顧艷子去了。施工隊只有大個子一個人不想跟劉國棟乾,他一直在樓道口等著程大舅母,程大舅母手裡現在也沒接到新活,工人們多賺點錢是好事,她好好勸了大個子一番,讓他先跟著劉國棟去掙錢。劉國棟這一鬧,程大舅母並不怪他,只少他讓程老歪自己起來了。

耿星光又去第二家要債,第二家是個家具城,可是家具城因為生意不好早就關門了,連個領導的影子都看不到。耿星光在街上晃來晃去沒什麼事,他想到了欣欣,想到欣欣他走著走著就走到了董哲家。欣欣上學去了,董哲將耿星光引進門,陪著他聊了很久。兩人說起茶几上的咖啡機,這個咖啡機是董哲買個第一個,咖啡壺壞了很久一直配不上,所以咖啡機一直閒置著,董哲很是苦惱,耿星光突然把自己的水杯放到了咖啡機下面,還說咖啡壺並不重要,能接咖啡就行。董哲恍然大悟,她突然覺得是自己之前太過於執著了。

耿星光回到程老歪家,程老歪正在家裡燉雞,耿星光以為程老歪剛醒十分高興,拉著程老歪又蹦又跳,還著急地要把這事告訴程大舅母。程老歪告訴耿星光,艷子剛生了個兒子,程大舅母去醫院照顧她了,雙喜臨門,耿星光更加開心了,立刻跑到醫院看望艷子。耿星光趕到醫院的時候,艷子剛跟劉國棟大吵一架,要跟劉國棟斷絕關係,劉國棟氣的走了,什麼都不知道的耿星光直接懵了。

實心眼的耿星光根本沒懷疑程老歪的植物人是裝的,程老歪想把實情告訴他卻又開不了口,他擔心耿星光知道真相後就再也不理自己了。

下一集(第 30 集) 星光燦爛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