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妖貓傳劇情介紹

妖貓傳劇照妖貓傳劇情介紹

導演陳凱歌 六年一劍重現盛唐之作電影妖貓傳首波主演陣容率先亮相!白樂天黃軒 飾)神情果決眉頭緊鎖,空海染谷將太 飾),似笑非笑眉宇凝重,一詩一僧暗中較量;春琴張雨綺飾)旖旎如坐畫中,陳雲樵秦昊 飾)臉頰抓痕奪目,一夫一妻似藏事端。非凡氣韻,精緻磅礴,一場共赴盛唐的奇幻之旅,正待開啟!

妖貓傳劇照妖貓傳劇情介紹

陳凱歌導演新作電影妖貓傳!神秘黑貓擾亂大唐魂魄,浮華表面暗藏隱隱殺機,詭異煙霧遮蔽驚天秘密。從一隻貓,到一座城,還原王朝氣象,打造盛唐傳奇。

妖貓傳劇照妖貓傳劇情介紹

妖貓傳劇情介紹的是晚唐時期,大唐首都長安自楊貴妃死去之後妖異事件不斷發生,最有名的便屬一直口吐人言的黑色妖貓,它闖入金吾衛陳雲樵家中,四處作亂,侵入陳雲樵妻子身體之中,並且最後預言:德宗皇帝即將駕崩。在另一處驪山的一片棉花地中出現了一組詭異的細語,預言當朝的皇太子李誦將會病倒。

下一集(第 3 集) 妖貓傳電影劇情看點 《妖貓傳》環繞楊貴妃的死因展開揭開千年騙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