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建黨偉業劇情介紹

建黨偉業劇情介紹

“建國三部曲”的前兩部分別為2009年,由唐國強、張國立、許晴、劉勁等主演的《建國大業》和2011年,由劉燁、馮遠征、張嘉譯、李晨等主演的《建黨偉業》。有訊息稱《建軍大業》將由國內的一線導演擔任執導。此外,影片還將邀請眾多大牌明星出演。而在《我的戰爭》中擔任主演的劉燁有望加盟此片。《建軍大業》將秉承前兩部佳作的風格,依舊將故事的時間背景設定在二戰前後,通過對軍人的英勇奮戰的描繪,彰顯國人不畏強敵的無畏精神。

建黨偉業劇情介紹

該片從1911年辛亥革命爆發開始一直敘述至1921年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為止共10年間中國所發生的一系列重大歷史事件,大體上由民初動亂、五四運動及中共建黨三部分劇情組成。民盟那些人,一個個看著不傻,都人精兒似的,手頭上沒有槍桿子,卻希望做中間人,形成一股第三方力量,使中國的未來之路走得更民主,後來,依附於民盟的中國知識分子們在57年反右運動中都吃了大教訓,也就是從那個時候起,中國再沒有知識分子。

下一集(第 2 集) 建黨偉業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