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外公芳齡38劇情介紹

外公芳齡38劇情介紹

外公芳齡38》是由引力影視投資、萬達影視傳媒聯合出品的喜劇類影片,由安兵基執導、佟大為陳妍希呂雲驄領銜主演。講述了年輕的單親媽媽唐慧茹帶著5歲兒子唐家棟千里尋父,空降素未謀面的38歲外公何志武家之後,同一屋檐下的祖孫三代擦出無數火花的爆笑故事。

外公芳齡38劇情介紹

二十歲的未婚媽媽唐慧茹(陳妍希飾)一直認定電視台主持人何志武(佟大為飾)是自己素未謀面的爸爸。於是,她帶著年僅五歲的兒子(呂雲驄飾)千里尋親,找到了“爸爸”何志武。然而,她們的出現卻打破了何志武原本光鮮靚麗的生活,使得他與女友蘇西(溫心飾)矛盾重重。

下一集(第 2 集) 外公芳齡38電影劇情看點 外公芳齡38好看嗎,外公芳齡38看著怎么樣 外公芳齡38曝光影片中的經典鬥地主片段 佟大為居然出老千 電影外公芳齡38最新曝光雙十一主題曲買買買 陳妍希首次獻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