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間都知道分集劇情介紹

時間都知道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時簡與易霈相識遭遇飛機失事 時光交錯穿越回十年前

在上海飛往智力聖地亞哥的航班,機艙里突然出現異動,飛機開始劇烈的顛簸,行李架上的物品紛紛掉落下來,燈光忽明忽暗,座位上人心惶惶,時簡緊張地看著易霈,眼神里充滿恐懼……

時簡(唐嫣 飾),自信聰明,倔強堅強,此時她正準備飛往聖地亞哥與自己的丈夫相聚,一起慶祝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並且要把自己懷有小寶寶的訊息作為禮物送給葉珈成,葉珈成(竇驍 飾)一名年少有為的著名建築設計師,自信風流,放浪不羈。兩天前,時簡在盥洗室收到了葉珈成的來電,電話中葉珈成迫不及待地要見到時簡,還說要陪她一起看日出。

時簡在視頻里甜蜜地看著他,一起憧憬著相聚時幸福的時光。和老公通完電話,她意外收到常進的簡訊,常進是他大學時代的男朋友,十年前因為公司的契約問題鋃鐺入獄,簡訊中常進約她第二天見面。因為是朋友,儘管不是很情願,時簡還是赴約了,常進見到她表示非常後悔十年前自己沒有聽從時簡的話,時簡雲淡風情地說自己已經要做媽媽了,並衷心祝福他今後一切順利。

時間回到12小時前,時簡已經在機場的候車廳等候,她開心地和葉珈成視頻說自己馬上就要登機了。忽然有人稱呼她“葉太太”,時簡抬頭一看,好像似曾相識,好像是葉珈成在工作上兩人有些接觸,易霈(楊爍 飾)自我介紹說自己是易貿集團的總經理,和葉珈成以前是大學室友,這次去聖地亞哥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同樣在候機室,兩人開始閒聊之後一起登機。不久之後,竟然出現了飛機失事的場景……

醫院裡,時簡躺在病床上,渾身插滿了管子,桌子上的血壓檢測儀在滴滴作響,時簡躺在病床上無法動彈,潛意識裡她好像聽到葉珈成的聲音,好像憶起母親去世已經六個月了,她的記憶開始片段式穿插,忽然又回到事發地機艙,行李架上的物品紛紛墜落,易霈眼看葉珈成遇到危險,便用自己的身體擋在她身旁,還因此受了重傷。

時簡醒來的時候,她發現自己竟然在宿舍的床上,好友宋曉京周奇奇 飾)急匆匆叫她趕緊起床然後一起去填考研報名表,時簡覺得好奇怪,她明明記得自己已經考研成功了,室友告訴她現在是2006年,時簡不相信地看著鏡子,鏡子裡的自己還留著齊耳短髮,她越想越糊塗,終於想要用跳水穿越過去。周圍的同學看到她跳水,紛紛下水去救她。

時簡去找自己老公,但好像2006年她和葉珈成還沒有認識,但無論如何時簡還是憑著記憶找到易貿公司,她想找易霈一起穿越回去,但易霈看到她卻好像見到陌生人一樣,時簡覺得自己好像陷入一個無法醒來的噩夢,她沮喪地回到大學宿舍,室友聽說她是從2016穿越過來的,覺得她也許是發燒燒糊塗了,這時手機響了,時簡竟然發現是媽媽打來的電話,她激動地跑回十年前自己的家,打開門迎接自己的真的是熟悉的媽媽,她撲進媽媽的懷裡不願意分開。

時簡一邊喝著媽媽親手燉的雞湯,一邊告訴媽媽明天要去體檢,媽媽看到她非要自己做體檢,覺得時簡今天回家確實有點奇怪。時簡幸福地粘著媽媽,心裡想著半年前母親是因為乳腺癌晚期離開她的,現在自己一定要努力改變局勢。

第二天,時簡在路上遇見了常進,常進拉住她想解釋自己做這個項目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時簡想和他好好談談這個項目,常進卻因為時間的問題,讓她等到自己下班再來談。時簡又想到葉珈成,這個帶給自己幸福的男人,只是不知道離他的到來還有多久。

下一集(第 2 集) 時間都知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間都知道易霈的結局怎么樣? 時間都知道趙雯雯的結局怎么樣? 時間都知道張愷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時間都知道易霈有記憶嗎? 時間都知道時簡為何會當“小三”? 時間都知道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時間都知道趙雯雯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時間都知道趙雯雯的飾演者是誰?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時間都知道易碧雅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時間都知道易霈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時間都知道易霈的飾演者是誰?他在在劇中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時間都知道易碧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時間都知道葉珈成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時間都知道時簡不能生孩子是因為什麼原因? 時間都知道時簡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時間都知道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時間都知道定檔7月16日 唐嫣竇驍“加減”夫婦來襲 時間都知道什麼時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幾點更新? 時間都知道圓滿殺青 曝“時光之約”版角色人物海報 時間都知道首曝劇照 唐嫣竇驍楊爍演繹“治癒系”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