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枕上書分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枕上書劇情介紹:鳳九迪麗熱巴 飾)是青丘國的小狐妖,她在山間修行的時候被一頭妖獸攻擊,危急時刻被路過的天國帝君東華高偉光 飾)所救,之後鳳九的便將這份恩情放在心裡。鳳九為報答這份恩情便隨著東華帝君與作惡多端的妖君渺落戰鬥。在相處中鳳九發現自己喜歡上帝君,但東華帝君千百年一直和邪惡作鬥爭,早已忘記情愛。東華帝君為了保護鳳九的安全,便將她送到人間,卻沒想到朋友為保護她而死。鳳九為找到能夠起死回生的仙果,來到翼族公主阿蘭若的幻夢之境,經歷阿蘭若的一生。東華帝君經過千辛萬苦救出鳳九,也發現自己愛上了她。此時東華帝君的舊傷發作,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便將這份愛意藏在心底,並把她的思念寫成枕上書。鳳九無意間發現枕上書,感悟到東華帝君對她的愛,便決定和邪惡勢力戰鬥到底,最終戰勝了強敵,幫助東華維護了世間的和平。東華帝君和鳳九在經歷過風風雨雨之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三生三世枕上書劇情介紹三生三世枕上書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枕上書劇情介紹第1集:九重天眾神八卦東華帝君 白鳳九自降身份甘做仙娥

東荒屬地,謂之碧海蒼靈,有帝君者,自號“東華”,以萬物為師;天地洪爐;眾生磨礪,修得專注一趣,本可亦神亦魔,但因不耐十丈紅塵紛擾,棄魔投神,率麾下孟昊等七十二神將,迎戰魔族,以戰止殺,終安天下,即天地共主之位,掌六界生死。

數十萬年後,魔尊“緲落”橫空出世,難服東華獨尊,不惜毀天滅地,意起決戰。東華帝君因蒼何劍與鎖魂玉無法擊敗緲落,唯有散舍修為,造鑄封印將其困於魔族禁地,緲落臨終前布下毒誓:“定要見證東華所念所愛全都淪為無盡煉獄。”

經此一戰,東華重傷息武,三萬年里,宿居神界太晨宮,並在期間結識水神摯友“連宋”,平日裡怡情養性,與之訕牙閒嗑,不外乎還要命令屬下尋訪失蹤良久的孟昊。

九重天上多冷寂,九重天下許人間,人間深處又有青丘佳境,遠望雲痕縹緲,黛色橫空,近及艷陽繁花,玉樹瓊林。

白鳳九身為青丘帝姬,因其頗得闔族盛寵,雖有靈心慧性,但無參禪悟道之意,除了洪荒眾神考尚可,其餘門課皆屬毫無長進。明明不學無術,卻能言語鑿鑿,顛倒黑白一番,夫子對此焦頭爛額,當眾罰其抄宣佛經數篇。

白真想以桃林賞花為由,喚精衛前往書院將白鳳九帶來,然而白鳳九狡黠識破其意,巧施妙計,讓眾多同伴助其脫身,丟下畢方順利離開。

白鳳九沒來,折顏反倒聞訊而至,白真既無意外,也不懊惱,自家侄女的性子,他也是悉知一二,明明調皮搗蛋,擇善固執,但也有著難為人知的小秘密。

九尾紅狐原身幻化,白鳳九一路歡脫逃奔,豈料只在意暢,沒有留心,等到反應過來,才發現自己居然誤闖禁地山谷。

禁地山谷為魔族安身所在,自萬年前魔尊大敗,魔族世代退隱,地界大不如前,常有各君會為貧瘠寸土而大打出手,甚至告到赤魔君煦暘面前。

小燕魔君脾氣暴躁,不堪欺壓,玄魔君從旁挑唆,更生枝節。現場眾君欲發不滿,誓要救出魔尊,衝殺神界,重分地盤。

魔君府內還在盎盂相敲之際,白鳳九兜兜轉轉來到琴堯山,正想見識此地玄機,豈料突被封印結界撞傷,此舉不但喚醒緲落靈識,更是引起東華警覺。白鳳九被虎精追殺,緊急關頭幸得東華現身,將其擊滅。尊崇之人出手搭救,白鳳九愛慕更甚,眼見東華陷入困境,正想上前仗言,精衛趕忙將她帶走。

赤魔君本就心有怒火,此番更是想要索討說法。東華為人冷傲古板,這些個圓滑交善自然都由連宋來做,直到最後,東華許諾魔族一事相助,從而作為兩方報還。

自從回到青丘後,白鳳九已是難以安心修煉,古書上的內容繞口難懂,索性便在書房裡連夜翻找關於東華帝君的記載。白真誤認她在篤志好學,故而細述九住心境,此境堪為悟禪,主分九層,若能專注一趣,既可為魔為神。

白鳳九不解東華帝君為何擇神棄魔,於是便將白真細心雕琢的白玉簪轉贈折顏,從而探聽到當年東華帝君善兵習法且又風姿絕勝,尚有“倜儻君子,淑女好逑”之嘆。

魔界女子爭相入夜訪門,自薦枕席,誰知落花有意,郎心似鐵,故雖群芳傾心,但仍舊被他盡數卷褥丟出門外。直至某日,魔族騷男現臥床榻,東華慘被騷擾,恰巧父神此刻邀約,索性當即投入神族,逃離苦海。

如此與外界正史大相逕庭的答案,實在令人匪夷所思,白鳳九笑忻過後,又想到東華帝君若是不喜男女,當是如何。折顏隨口拈來解釋,聲稱東華近些年來頗於熱衷坐騎,前後三頭皆是圓毛,想來定然有著常人所不能的癖,比如,戀寵愛物。

此後多日,魔界之事經從連宋口中說出,再由眾神曲解相傳,如今已經徹底淪為“東華帝君為護心愛,怒闖禁地大動干戈”。至於此女是誰,九重天議論紛紛,司命大為驚嘆,直到遇見前來對自己耍賴威脅的白鳳九,這才徹底明了事因。

白鳳九為報答東華恩情,甘願自降身份做仙娥,折顏早就探知白鳳九愛慕東華帝君的秘密,迄今之計,唯有以身相助,看她自行造化。

在司命和折顏的安排下,白鳳九隱去額間鳳羽花,順利進入九重天。同為應選仙娥的朝露因姐姐曾在此處當差,對於知鶴公主略有耳聞,所以她將自己和白鳳九的面容塗髒,驚險非常地矇混過關。

下一集(第 2 集) 三生三世枕上書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有別鳳九愛情觀迪麗熱巴:不堅持無結果的事情 三生三世枕上書│迪麗熱巴激吻戲拍到窒息?眼利網民發現咬爛嘴 三生三世枕上書阿蘭若是怎么死的?阿蘭若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枕上書東華剖心送琉璃戒給鳳九 鳳九為何沒發現 三生三世枕上書姬蘅魅惑東華帝君 鳳九東華誤會加深 三生三世枕上書鳳九婚服驚艷全網 迪麗熱巴再次圈粉無數 三生三世枕上書鳳九東華和好如初 兩人終於圓房 三生三世枕上書白滾滾為什麼姓白?白淺為什麼讓白滾滾跟鳳九姓? 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免費線上看,三生三世枕上書6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認得出他嗎?戴向宇驚喜現身夯劇《枕上書》 《三生三世枕上書》中為什麼東華帝君只對對鳳九動情呢? 【三生三世枕上書】楊冪登場跟熱巴同框與夜華大婚感動劇迷 三生三世枕上書迪麗熱巴太美 郭品超很緊張 【三生三世枕上書】高偉光公主抱熱巴花絮暴光熱吻解衣演親密戲 三生三世枕上書白淺上線 楊冪扮相超美惹爭議 【三生三世枕上書】王一菲減走包包面體重只剩99磅七日餐單曝光 三生三世枕上書大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枕上書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三生三世枕上書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上播出?一周更新幾集? 三生三世枕上書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三生三世枕上書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