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國家行動分集劇情介紹

國家行動劇情:2009年,四川廣漢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街頭槍殺案,這場光天化日下發生的慘劇引起軒然大波,賀延齡受到命令前往調查,嫌犯落網並不是事件的終結,據嫌犯供認和當地民眾的舉報,命案主使人的身份被指向廣漢的黑社會頭目劉氏兄弟,這兄弟二人一個是川渝首富,多次當選政協委員,用錢財收買官員媒體將自己的外部形象包裝成大善人。而弟弟在劉唐的默許下組織黑勢力為家族肆意斂財。賀延齡作為稽查小組組長將案情上報中央後引起強烈重視,公安部特令外省警力前去調查,不惜一切力量也要將犯罪分子一網打盡。這是中國新時期罕見的貪腐大案,作案分子手段之惡劣,涉案官員人數之多令人髮指。前線的公安幹警們在一線與黑勢力鬥爭時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壓力和危險。最終涉案人員全部落網,這也是中國司法界裡程碑式的一起大案。

國家行動劇情介紹

國家行動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國家行動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國家行動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國家行動免費觀看 國家行動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國家行動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國家行動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國家行動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