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劇情介紹

鏡頭一轉,夏沫考上了XX學院,化身一變制服美少女,到學院的第一天就趕上了花痴大軍迎接歐辰,面對著花痴的同學,夏沫清新脫俗的站一邊表達對有錢的歐少爺不滿(不這樣鋪墊一下怎么能吸引我們歐總裁的注意呢!)。另一邊,冷漠霸氣的歐晨歐總裁正在電話里遙控競拍小提琴,管家在旁邊勸總裁要早點去學院對新生髮言。總裁的小轎車霸氣的停在了鋪著紅地毯的學校樓梯前,一切就緒就等著總裁走地毯了!這時候,總裁要的小提琴被6號買家拍走了,不開森!不上學了!寶寶要回公司了!我們的歐總裁臭著臉走了,留下圍觀民眾與夏沫在原地目瞪口呆,導演你真的不是在拍流星花園嗎?

然後歐總裁歐少爺回家等爸比一起次飯飯,可是被爸比罵了一頓還不跟他次飯!歐少爺不開森,跑到遊樂園去玩旋轉木馬,夏沫看到了玩木馬的少爺,好好奇喔這個好帥喔為什麼一把年紀了還在玩木馬喔,拿了個錢包就上去還呀,成功了引起了歐辰的注意力兩個人吵一架還把對方推到水裡。歐辰一看,咦,這個女子真是清新脫俗一點都不造作一點都怕我才不像外面的那些只會奉承我的臭女人們耶!迅速的原諒了夏沫的偷看開始了親切友好的會談。

下一集(第 3 集) 泡沫之夏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