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劇情介紹

然後,夏沫跟洛熙又開始勾搭了,夏沫喜歡洛熙了,洛熙原來是為了保住孤兒院按照周家指示來拆散夏沫跟歐辰的。原來是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周家兄妹表示想跟歐辰結親家,被歐辰拒絕開始走上用美男計的計畫。然後洛熙坦白了,表示人家喜歡你了不想做這件事了要去英國唱歌啦。

歐辰又告訴夏沫說我把 孤兒院都買下來啦~你們不用擔心啦,然後夏沫又愉快的跟歐辰在一!起!啦!中間夾雜著歐辰偷偷把他爹的錢拿去轉賬讓夏沫看哈勃望遠鏡?(夏沫好開森啊,在天文世界裡起飛呀看星星啦歐辰你就是我的星啦!!) 歐爹好生氣啊,把歐辰轟出家門,飯後歐辰就開開心心的跟夏沫住到一塊啦!

然後兩人就準備結婚啦,為毛一個大一的妹子轉眼就要結婚了?好吧反正這也不是重點,重點就是歐辰給車撞瞭然後忘記了夏沫,還以為她是護工,歐爹要求夏沫不要讓歐辰恢復記憶,夏沫同學抹抹淚同意了,然後就這么結束了,誰也沒有跟誰在一起。

下一集(第 5 集) 泡沫之夏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