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下無詐分集劇情介紹

天下無詐》劇情介紹:鄺鍾是原刑警隊副隊長,刑偵隊的精英骨幹,高智商高顏值,偵破犯罪集團能力及強,一天臨危受命,和隊友馬賽朱西寧塗門廖北京緊急成立反電詐支隊第十支隊,深入調查一起涉案金額巨大的電信詐欺案件。在調查案件期間,鄺鍾和隊友以保護人民民眾的財產為第一宗旨,在鄺鐘的帶領下,他們發揮各自所長,配合默契,和電詐犯罪集團鬥智鬥勇,最終偵破了電詐案件,同時不惜一切代價捕獲了電詐案的幕後黑手,來自境外詐欺團伙頭目“金主”,將電信詐欺集團一網打盡。

天下無詐劇情介紹 天下無詐劇照天下無詐劇情介紹 天下無詐劇照

天下無詐第1集劇情

警方端掉電信詐欺團伙 女警馬賽執行任務獲鄺鍾搭救

信息化網路時代,電信詐欺層出不窮。警方接到一個董姓平民報信,在董姓平民的指引下對一處電信詐欺犯藏身的窩點展開抓捕行動。

警方領導關前線與負責抓捕電信詐欺犯的手下蕭讓通電話,叮囑蕭讓在行動的時候多聽女警朱西寧的意見。朱西寧不是蕭讓的上級,與蕭讓不是同一個部門,蕭讓雖然心裡有些嘀咕,但他只能聽從上級的命令。

刑警隊長鄺鍾在同一天晚上執行任務,犯罪份子在一幢大樓內負隅頑抗,已有警員在大樓中負了傷。女警馬賽不顧危險攜帶一個假人進入大樓,犯罪份子向出現在電梯裡面的馬賽開槍,鄺鍾及時趕來,一槍擊斃了犯罪份子,救了馬賽一命。

鄺鍾擊斃的犯罪份子是蕭讓警隊跟進的線人,面對蕭讓幾人的質問,鄺鍾強調自己救了蕭讓幾人的同事,當時情況緊急,如果自己不開槍擊斃犯罪份子,受傷的警員將會失血過多遇難。

蕭讓所在的支隊抓捕了一夥電信詐欺嫌疑犯,頭領五十多歲,自稱盧西洲。

鄺鍾與朱西寧和蕭讓提起警方抓到的一批嫌疑犯,在鄺鍾看來,盧西洲很有可能是一個假名字,包括警方通輯的電信詐欺犯張東華也有可能是假名字。鄺鍾數落了朱西寧和蕭讓一頓,對兩人的辦案能力冷嘲熱諷。

朱西寧回到辦公大廳,馬賽與朱西寧打招呼,兩人聊起了電信詐欺案,最常見的案例是“猜猜我是誰”。犯罪份子隨機拔打手機號碼,拔通後故意跟機主賣關子,示意機主猜來電者的身份。儘管這種詐欺手段很低能,但還是有很多人中招。

朱西寧經過分析,懷疑一個叫杜璀璨的人有問題,決定調查杜璀璨的底細。

下一集(第 2 集) 天下無詐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下無詐大結局洪先生到底是誰?田禾是否可以安全歸隊? 天下無詐馬賽是誰飾演的?馬賽飾演者徐悅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天下無詐主題曲是什麼?天下無詐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郭曉冬《天下無詐》定檔北京衛視 郭曉東王茜打響反電詐最強戰役 天下無詐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天下無詐什麼時候播出?天下無詐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天下無詐是小說改編的嗎?天下無詐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