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下無詐演員表 天下無詐演員介紹

朱西寧王茜 飾)

機具正義感的警隊大姐,出身基層,擁有異於常人的洞察力,性情火爆,做事雷厲風行,自帶“火藥炸點”的超強行動力成為犯罪
分子的天敵,由於把青春獻給警察事業,導致感情空白,至今仍是大齡剩女,一心向善,卻遭遇身邊人明槍暗算。

鄺鍾郭曉東 飾)

警隊隊長,刑偵精英,高智商、高顏值、高能力,推理力超強,睿智沉穩,能夠在任何時候做出正確決斷,臨危受命與朱西寧、馬
賽等人緊急成立第十支隊——反電詐支隊,與現在越發猖獗的電詐犯罪集團鬥智鬥勇,為反電詐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馬賽徐悅 飾)

集美貌與智慧的警花,出生文職,美貌兼有才華,柔情不失果敢,深藏不露,嬌小的外表的下隱藏著巨大的能量,即擁有超強記憶
的維基百科,蛛絲馬跡在她眼中無所遁形,又有著小女孩的溫暖向陽,卻被所愛之人暗傷,同時不乏大姐大的英姿颯爽,堪稱無畏罪惡的女中豪傑,憑藉果敢睿智的頭腦,超強的洞察力,在反電詐路上全力以赴。

關前線丁志誠 飾)

警隊領導,身為領導,“復讀機式”口頭禪演繹套路與反套路的日常,人稱“定海神針”老幹部,輕鬆鎮控所有場面。出身預審,
深諳話里話外的門道;在坐鎮機關的日常玩轉了智商與情商的全套路,身居高位卻一心戀戰;穩字當前,刑警本色銳意不減。

全部演員